美丽无界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华美落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06:18: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丽无界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华美落幕- 责任编辑:Mape

 美丽无界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华美落幕

  2015年11月5日,由国内一线时尚杂志《时尚COSMO》主办的“无界”美丽盛典于上海华美上演。作为亚洲媲美“奥斯卡”的顶级时尚盛事,《时尚COSMO》美丽盛典吸引并邀请到了近千位国际明星,商界领袖,品牌高层,文化名流、社会名人共同诠释主题“无界”。盛典现场,更是利用声、光、电等震撼效果及创意视频元素,结合人类五个感官为到场来宾及世界观众呈现一台探索美丽、发现无界的时空之旅。

  历时12载,致力打造美容界“奥斯卡”的《时尚COSMO》,于11月5日晚迎来第12届美丽盛典载誉启幕。22年前,《时尚COSMO》中文版创刊,Fun,Fearless,Female的3F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读者。22年后,《时尚COSMO》成为最时尚最性感的女人成长圣经。今年,《时尚COSMO》提出全新美丽概念——无界,COSMO更将年龄、职业、思想、心态等美丽枷锁统统摒弃,让美丽无关任何束缚,因为美丽本就无界。

美丽无界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华美落幕

  亚洲百位明星大咖齐聚 gogoboi红毯辛辣点评

  此次盛典众星云集,璀璨夺目。共邀请到包括金希澈、孔晓振、罗志祥、张艺兴、Angelababy、蔡少芬、王凯、吴磊、杜淳、任重、周冬雨、陈妍希、陈意涵、郭碧婷、江疏影、张慧雯、颖儿、孙艺洲、吉克隽逸、郁可唯、李斯羽、颜丹晨、莫小棋、于明加、孙骁骁、张俪、乔振宇、刘畅、李响、苏醒、马可及邹市明一家在内的近百位明星莅临活动。齐聚红毯的一众明星,自然收获无数掌声及尖叫,而此次美丽盛典获得无数赞许的,也包括担纲盛典红毯主持的著名时尚博主gogoboi。他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和对到场明星嘉宾的辛辣点评,令人耳目一新。

美丽无界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华美落幕

  探索美丽星球 尊贵再进化

  探索美丽,发现无界。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携手主办方,共同呈现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听觉、触觉时尚盛宴,利用声、光、电等创意效果,全方位诠释“无界”概念。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表示:奥迪A8L“尊贵再进化”的前瞻理念,也与《时尚COSMO》追求极致,感受未来的探索不谋而合。场外,奥迪A8L以尊贵的象征出现在红毯上,与每位明星及嘉宾亲密互动,尊享美丽与时尚;盛典现场,奥迪A8L更以极具科技感及未来感的方式结合视频与大屏联动,穿越星系展现 “无界”之境,抵达COSMO美丽星球,带领所有人一起探索宇宙中有形之外的无形,感受未来,尊贵再进化。

美丽无界 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华美落幕

  专注美丽22年 COSMO颁发百余奖项

  作为亚洲最受关注的美容奖项,各项大奖评选自然受到业界及时尚人士的瞩目。典礼当晚,百家品牌近千件美妆产品获得奖项,这些来自国内外的知名美妆品牌及其卓越的产品无疑是当晚最闪耀的明星。而奖项背后,则是《时尚COSMO》最专业的评选团队,即来自大陆,韩国,香港,台湾四地的业界专家的专业评选及认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