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命运 至美蜕变——SK-II携手人气男神刘恺威 魅力亮相“广百之夜”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02:16: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改写命运 至美蜕变——SK-II携手人气男神刘恺威 魅力亮相“广百之夜”- 责任编辑:Mape

改写命运 至美蜕变——SK-II携手人气男神刘恺威 魅力亮

  【2015年11月6日,广州】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季,亚洲NO.1高端护肤品牌SK-II携手人气男神刘恺威,于11月6日来到广州广百百货一年一度的“广百之夜”,邀请所有广州爱美女性,以“改写命运”为名,一同感受2015全新SK-II “改变之翼”系列护肤精华露限量版,更诚意邀请花城千万爱美女性探寻改写肌肤命运的神奇力量,臻享肌肤和人生双重的至美蜕变!

改写命运 至美蜕变——SK-II携手人气男神刘恺威 魅力亮

  “SK-II神仙水质地很清透,洁面之后拍在脸上感觉很保湿很清爽。我非常喜欢今年以“改变之翼”为主题的限量版神仙水,因为每一款设计都寓意着美好的改变,很适合作为温馨的节日礼物。” —— 演员 刘恺威

  PCLADY对话“冻龄”男神刘恺威

  —— 关于护肤保养 ——

  刘恺威:男生在护肤方面相对女生来说可能会简单一点,无论是所使用的产品种类还是整个护肤的过程都是,不过现在也有一部分男生在护肤方面可能会比女生还更注意保养。因为我自己每天都有化妆,所以在护肤方面也会比较上心。也会比较注重肌肤的清洁,在做好基本的清洁之后,会加强肌肤的保湿,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我觉得肌肤的保湿是一个基础,当皮肤基础打好了,许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Q:在SK-II的产品里面你会比较推荐什么产品?

  刘恺威:那当然是神仙水啦!它含SK-II的王牌经典成分PITERA™能从肌肤的根本着手,为肌肤打好基础。我平时真的有在坚持有神仙水,我的个人使用感受是:使用完神仙水后,后续上保养品会吸收的更好。

  Q:除了神仙水,SK-II其他的产品你还喜欢哪些呢?

  刘恺威:那应该是抗衰老系列,SK-II今年新出的R.N.A超肌因系列。我觉得这个系列产品的质地使用起来特别舒服,也特别温和,没有很浓郁的香味;男生可能比较会喜欢没有特别味道的产品,而且用完后,肌肤能明显的有光泽感。我觉得抗衰老产品应该早点开始用,而不是真的要等到你长皱纹了才开始保养,这样就来不及了。

  Q:你自己觉得自己是个护肤勤快的人吗?

  刘恺威:勤快?应该算吧。我以前觉得护肤是个很麻烦的事情,但是现在又发现,其实护肤并不需要很麻烦的步骤,基础护肤的话,其实有2-3个产品就可以了。当我养成护肤习惯后,反而觉得不用的话,老觉得像有些事情没做完一样。而且我最近半年一直都在拍古装戏,天天在大太阳底下晒着,一直流汗和补妆,肌肤的负担比较大,这时就必须要用一些能够为肌肤及时保湿补水的产品。SK-II现在也出了神仙水喷雾,这个体积比较小,很方便随身携带,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Q:平时挑护肤品是参考朋友推荐还是其他的渠道呢?

  刘恺威:主要是朋友之间的口碑推荐,作为演员我们很少有机会出去逛街,也很难走到商场柜台试用,所以基本上是朋友的推荐为主;再加上自己的亲身试用,确定产品适合自己肤质后,才会一直用下去。

  Q:针对秋冬季节,您在护肤方面会加强保养吗?

  刘恺威:我会加强敷面膜才频率,秋冬季节肌肤会变得比较干燥,皮肤也会变得不好上妆,但敷完面膜后,肌肤状况就会明显好转。

  Q:在生活饮食、运动等方面有什么好的习惯会对皮肤保养比较好,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刘恺威:饮食很重要,在南方,特别是广东可能会非常注重饮食,从小到大我妈妈每天都会煲汤。除了饮食外,运动也同样很重要,保持好的心情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要清楚了解自己肌肤特点,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护肤品。这几个方面应该结合起来,缺一不可。

  —— 关于改写命运 ——

  Q:SK-II的理念有谈到#改写命运#,你能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关于改写命运的小故事吗?

  刘恺威:人生的过程中,难免会面临很多决定的时候;当初我选择从香港到内地发展,就需要非常大的勇气,来面对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重新开始。我非常庆幸自己当初能有这么大的勇气来面对,才能走到今天。

  —— 关于运动 ——

  Q:这么多年来,你的身材一直保持的非常好,平常会怎么样维持呢 ?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刘恺威:一直都有坚持运动锻炼,但其实现在锻炼时间也没有很长;以前都会坚持每天跑步,但最近半年拍摄任务比较紧,没那么多时间可以天天跑步,大概隔1-2天跑一次。

  Q:您跑步是会选择室内还是室外?

  刘恺威:都有。

  Q:大概的怎样的一个运动强度?

  刘恺威:其实我觉得不需要太高强度,有些人可能真的很喜欢跑步,每天都疯狂的跑10公里之类的。我个人觉得是不需要那么大强度,因为未必每个人的身体都能接受这种大强度的运动,这样反而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我觉得每天大概抽出20-30分钟来做运动就可以了,这不仅仅只是局限在跑步,也可以是其他的运动或者是瑜伽之类的。

改写命运 至美蜕变——SK-II携手人气男神刘恺威 魅力亮

  至臻携手,尽享高端体验

  位于广州最为繁华区域的广百百货,一直以来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时尚高端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赞誉,成为全城百货业界的翘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独树一帜的优质服务使广百成为时尚精品的天堂。在过去的几年里,广百百货不断调整业态,优化服务,致力于将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所有广州消费者。作为广百百货最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SK-II始终坚持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晶莹剔透的完美肌肤,这与广百百货追求时尚精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值此广百百货四周年店庆之际,SK-II与广百百货继续携手,为花城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共同收获肌肤与人生的双重焕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