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女性媒体团共见证护舒宝优秀品质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05:03: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权威女性媒体团共见证护舒宝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权威女性媒体团共见证护舒宝优秀品质
  • 第1页 :权威女性媒体团共见证护舒宝优秀品质
  • 第2页 :如何选择好的卫生巾
  • 第3页 :姨妈巾里的大学问-卫生巾研发过程大揭秘
  • 第4页 :护舒宝三大系列产品技术详解
  • 第5页 :关于护舒宝以及发布会出席专家

  专家提醒:妇科炎症经期后复发 卫生巾选择尤其重要
权威女性媒体团共见证护舒宝优秀品质:吸收好、防漏保护,干爽舒适

  据有关数据显示,一位女性一生中大约要用1.5万片卫生巾!时下正值春夏季节,女性朋友迎来的绝不只是色彩斑斓的美丽,还有比秋冬季节更不易应对的妇科炎症。随着天气升温,春夏季节特别容易形成适合致病菌生存的环境,因此春夏常常成为妇科炎症的多发季节。而在这个炎症多发的季节,正确选择卫生巾,对女性朋友尤其重要。

  对此,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欣燕,向广大女性朋友提醒:临床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妇科炎症都是在经期后复发的。特别在易遭汗水闷热侵袭的春夏季节,经期更需精心呵护,选择保持干爽舒适的卫生巾很重要。总体而言,女性朋友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身体需求,尽量选择干爽度和舒适度强,并具有出色反渗能力的卫生巾,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经期保护。

  春夏舒适卫生巾选择“三要素”

  1、出色的吸收能力:不仅要吸水性强,还要瞬间吸收,保持时刻干爽!

  刘欣燕教授表示,女性经血本身会刺激私密肌肤,加上春夏时节身体本身容易出汗,保持干爽则成为春夏选择优质卫生巾的首要标准。什么样的卫生巾材质才具有卓越的吸收能力呢?护舒宝蓝色瞬洁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产品采用V形吸收防反渗孔,并配有蓝色海量吸收芯,快速吸收,让使用者能感受持久干爽。

  2、良好的舒适性:不仅要表层亲肤,更要有优秀的防反渗能力!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先进的表层科技被生产厂家应用在卫生巾表层设计上,不仅具有亲肤的棉柔质感,而且具有独特的防反渗能力,可以帮助防止经血反渗至私处,带来更舒适的肌肤体验。以护舒宝粉色超净棉产品系列为例,由优质棉柔纤维材质构成的单向吸收防反渗表层,可以有效阻挡超过90%的流量反渗,帮助女性轻松度过春夏经期。

  刘欣燕教授也指出,“经期的肌肤舒适感,不仅来自卫生巾材质的考量,还应从卫生巾更换频率上注意——2小时更换一次不仅带来更舒适的感受,也更能预防妇科炎症的发作。”

  3、体贴的设计细节:春夏户外活动增多,防漏、抗变形、牢固性一个都不少!

  春夏季节,女性户外活动的机会增多,特别是部分热爱运动的女性,对她们而言一款优秀的卫生巾,不仅要具有出色防漏能力防止侧漏尴尬,而且还需要具有较强的抗变形能力及黏贴能力。像护舒宝蓝色瞬洁丝薄和粉色超净棉丝薄两大系列,它们均采用了抗变形的超薄吸收芯,底层紧贴背胶以及更贴合内裤的可拉伸护翼,这三大设计细节共同发挥作用,让用户能充分享受动感的春夏美好时光。

  宝洁公司护舒宝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郭琬苹也表示,“护舒宝致力于聆听女性身体的声音,从原材料选择,到各项技术层层把关,都力求贴合中国女性身体的需要,力求尽善尽美。而这也正是自20年前进入中国后,护舒宝一直坚持不懈的方向所在。”

(图为权威女性媒体团见证护舒宝三大核心科技)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权威女性媒体团共见证护舒宝优秀品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