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主义沙龙私享 丝蕴品牌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8:23: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专业主义沙龙私享 丝蕴品牌发布会- 责任编辑:Kite

  近日,德国汉高旗下专业沙龙级美发品牌syoss丝蕴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办“专业主义 沙龙私享”丝蕴品牌发布会,宣布了全球首家虚拟沙龙“syoss丝蕴亚洲沙龙中心”正式上线。

 


  丝蕴亚洲形象大使范玮琪作为syoss丝蕴亚洲沙龙中心的首批体验者,不仅为自己做了一款当下流行的发型还分享了她的感受与心得,而作为syoss丝蕴亚洲沙龙中心主理人的Kelvin KOO,亦带领大家深度体验了丝蕴产品全线升级带来的专业呵护和由虚拟沙龙提供的随时奢享的私人定制服务。现场汉高化妆品中国区零售部总经理王涛James Wang、汉高化妆品中国区零售部市场总监程佩珩Anita Ching,与近百位时尚媒体人出席本次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了“syoss丝蕴亚洲沙龙中心”的全球首发仪式。

 


  模“范”展示 沙龙私享

  活动现场,充满未来感的环境布置与交替闪现的虚拟人形让人顿觉置身于虚拟沙龙的情境之中,syoss丝蕴将线上虚拟沙龙带入现实世界,利用极简主义黑白配色的专业沙龙体验区与全新syoss丝蕴美发产品将源自专业沙龙的卓越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范范更亲自上阵,使用全新升级的丝蕴专业造型产品,为自己动手打造了时尚发型。这样的成长让Kelvin老师备感惊喜,他表示,范范经过在丝蕴虚拟沙龙的学习后,她的进步让我惊讶。对于这样的肯定,范范非常高兴地说道:“平日打理头发不能随时去沙龙,总想着在家自己动手,但却又感到无从下手,现在有了虚拟沙龙,一切都迎刃而解,在家随时都能打开它学习造型技巧,选择头发颜色和护发教学,而且还可以向Kelvin老师提问,得到他的专业建议。甚至用手机也能与微信版的沙龙中心互动。我很喜欢这种随时随地就能享受到的专业沙龙级体验。我认为大家都可以尝试在虚拟沙龙的帮助下,自己动手,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syoss丝蕴亚洲沙龙中心作为全世界首家线上虚拟沙龙涵盖了沙龙定制服务,教学视频,沙龙KOO课堂以及预约体验线下salon bus的移动星沙龙板块。虚拟沙龙体验中针对不同发质,囊括洗护、造型、染发教学,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专属美发建议,更有时下流行造型的教学视频,即使零基础的消费者也能快速学会专业美发技巧。同时,根据美发流行趋势,虚拟沙龙每一季都会加入新的教学内容。由此,丝蕴从一个提供全方位专业沙龙级美发产品的品牌,晋升为唯一拥有独立线上沙龙,提供全方位美发建议、造型方案与专业产品并存的品牌。在配合专业体验升级的同时,丝蕴洗护与造型产品也全面升级,再次提升沙龙级美发体验,如此,syoss丝蕴的双重升级便完美诠释“专业主义 沙龙私享”之精神。

 


  专业主义 完美延续

  传承近40年亚洲沙龙经验,拥有真正专业沙龙级品质的syoss丝蕴品牌,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美发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军的地位,成为一个不断创造第一的美发品牌:第一个沙龙级大众护发品牌;第一个并且是唯一一个涵盖洗、护、染、造型需求的专业沙龙级美发品牌;第一个提供移动沙龙体验的品牌;2014年,凭借对亚洲消费者发质的细致研究以及不断突破的品牌理念,丝蕴在中国又创造了新的第一次,重磅推出首家线上虚拟沙龙,将全方位沙龙美发体验带入千家万户,引领居家沙龙护理的美发风潮。

  在谈及虚拟沙龙时,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总经理王涛说道:“丝蕴是真正源自沙龙的专业美发品牌,多年来丝蕴努力尝试着行业内从未涉及过的领域,今年丝蕴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在家即可奢享的平价优质产品,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对丝蕴品牌来说,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虚拟沙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渠道,大家能在沙龙中学习专业的美发技巧并了解丝蕴产品如何做到360°全方位沙龙级美发体验。”

 


  最后,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总经理王涛向范范颁发了象征专业沙龙的美发工具,凭借虚拟沙龙的造型教学和专业的美发工具,范范想要随时随地享受专业沙龙护理的愿望得以完满实现。同时,更寓意丝蕴将与范范一起迎接更为辉煌的未来。

  syoss丝蕴向所有对于美发有着完美、严苛要求的女性发出邀请,一同感受非凡奢华的专业沙龙级美发体验。syoss丝蕴将继续专注于配方研发,为满足不同发质、不同场合的个性需求而努力。有了丝蕴虚拟沙龙提供的专业教学和丝蕴全新升级配方的双重呵护,专业亚洲沙龙品质得以传承和延续,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体验丝蕴带来的沙龙级美发服务。


    更多关于专业主义沙龙私享 丝蕴品牌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沙龙 美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