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亚太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5:5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亚太发布- 责任编辑:Kite

开启肌肤新“净”界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亚太发布活动

   Clinique倩碧,作为全球首个由顶尖皮肤科专家创立的品牌,在46年前诞生之时,就以经典护肤三步曲掀起了全球护肤革命。2014年,在护肤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尖端品牌,倩碧的另一项突破产品——倩碧声波洁面仪耀世新生。日前,倩碧邀请国内知名媒体和美容时尚界的好朋友共聚北京,正式发布了这款集深彻清洁与至柔温和于一体的新时代洁面产品,以懂肌肤的科技实现女性洁肤方式的智慧升级,进入肌肤全新"净"界。

来宾首次试用倩碧声波洁面仪 

  46年以来,由倩碧创始人纽约第五大道最著名的皮肤科医生Norman Orentreich博士所研发的经典三步曲一直是品牌的奠基石,而三步曲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倩碧全球首席皮肤科医生David Orentreich表示倩碧的研发一直遵循着父亲Norman Orentreich博士的观点,再次强调洁净肌肤的重要性:肌肤必须清除灰尘、油脂和污染污垢之后,才能做好自行修复的准备。洁净的肌肤也不易产生毛孔阻塞的现象,肌肤屏障也会健康强韧,保湿能力增强的同时,减少肌肤表面的可见干纹,看起来更加光采动人。最重要的是,肌肤只有被温和且彻底地清洁,才能为后续护肤产品发挥功效做好准备。但是每个人脸上,有300000个毛孔,使用双手和洁面皂,只能洗净表层的皮肤,洗不净毛孔里的脏污,所以洁面方式需要全面升级。

倩碧经典三部曲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延续了倩碧品牌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功能优先,干净利落,由顶尖皮肤学专家倾心研究每个细节。正在申请中的设计专利就有5个。采用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近万次高频振动,卓效推出毛孔深层油污,去除黑头,深彻清洁每一个毛孔,净透立现。创新刷头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采用倾斜分区设计,椭圆形刷头特别针对脸部难以深入清洁的轮廓区域,包括:鼻翼、发际和下巴。独特的分区刷毛设计带来量身定制式洁面体验:浅绿色刷毛由较为扎实的短刷毛组成,可以更轻松有效地清洁容易出油和毛孔阻塞的区域,例如T字部位;白色的主体刷毛更加柔软,针对面部面积较大且更加脆弱的肌肤区域,例如油脂分泌较少的脸颊。

倩碧声波洁面仪 

  同时,倩碧声波洁面仪所采用的声波微振原理,突破传统旋转式刷头,能温柔振出毛孔深层脏污,不拉扯肌肤天然构造。独创革命性轻羽刷头,如羽绒般轻柔触感,贴面轻抚每寸肌肤,即使是娇嫩的花瓣都不会在使用中受到损坏,彻底打消消费者普遍认为的"洁面仪会拉扯肌肤"和"过度清洁"的顾虑。

 来宾首次试用倩碧声波洁面仪

  倩碧培训专家在发布现场进一步向媒体朋友说明,这款声波洁面仪通过了倩碧7200次过敏性安全测试,和全球试用者超过90%的认可度,适合所有类型和年龄的人群,只有顶尖护肤品牌才能在护肤和科技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研发出懂肌肤科技。97%的试用者表示这款洁面仪能轻柔且彻底清洁肌肤,特别是顽固的污垢、油脂和杂质。94%的使用者同意使用后肌肤看起来净透有光泽。这些数据直接表明,倩碧声波洁面仪使肌肤越来越好!

  据悉,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将于2014年7月在中国大陆抢先上市。配合使用倩碧经典三步曲,三步有效,卓效升级,净透光采、更净一步。零售价RMB980,替换刷头零售价RMB190。

  


    更多关于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亚太发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倩碧 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