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狸家获时尚集团颁发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3:15: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河狸家获时尚集团颁发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 责任编辑:Mape

 

  11月28日,由时尚集团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时尚城市盛典在厦门盛大开幕。

河狸家获时尚集团颁发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

  作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领导者,时尚集团的战略定位向时尚平台化转型,致力于时尚产业的纵深化发展,以打造完整成熟的时尚生态圈。2015年时尚集团以时尚指数深入城市,把脉中国时尚产业升级、探索时尚创新力量的续久壮大,时尚格局将因此重新定义。为全景呈现这个时代真挚且明亮的时尚色彩,迎合新一线城市蓬勃的时尚脉动和时尚消费潜力,和最有热度的新一线明星之间的共性作为结合点,打造最具契合度、最有新闻价值的时尚产业平台。

河狸家获时尚集团颁发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

  本次的盛典上,颁出诸多时尚行业大奖:年度品牌风云榜,年度设计师名人堂,年度时尚城市,年度时尚商圈,年度热门电商,年度热门创客,年度最受欢迎时尚媒体,年度最受欢迎时尚艺人等等。河狸家品牌有幸获得本次盛典上为互联网美业专门设定的奖项——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本次所有奖项都是根据中国时尚指数进行评估。中国时尚指数作为中国第一个时尚产业研究报告,每年在对近十万时尚人群调研的基础上,从媒体、品牌、渠道、设计师和城市五种力量出发,对时尚产业进行深入分析,并基于中西方时尚产业模式对比,定义中国时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数据由中国时尚指数项目组针对数百位KOL达人、上千名时尚人群调研,结合媒体时尚频道关注度、国外品牌价值排名综合获得,具有行业权威性。

河狸家获时尚集团颁发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

  河狸家相关人士表示:河狸家此次可以获得时尚集团的认可,感到非常荣幸。河狸家从2014年3月份成立至今,不断努力成为美业o2o行业内的标杆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上门美业服务,未来河狸家将开创更为广阔的服务类目,让更多的时尚人士可以享受到方便,完美的上门服务,希望可以和时尚集团一起努力,为热爱美的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方式。

  本次盛典上,除了颁发诸多奖项,出席人士也非常令人瞩目,除了时尚集团的董事长刘江,还有韩国全能艺人Rain,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艺人郭涛,Twins,郭碧婷,时尚达人gogoboi,江南等。


    更多关于河狸家获时尚集团颁发2015年互联网创新大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甲河狸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