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召集令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23:15: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召集令- 责任编辑:Mape

  每个女人生来都是上帝的宠儿,女人天生就该被宠爱!想集得万千宠爱,从宠爱自己开始。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召集令正式颁布!即日起,登录佰草集活动网站分享你的宠爱秘诀,就能与宠爱大使“杀姐姐”马可共同开启“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更有机会赢取“巴黎尊宠之行”,在浪漫之都享受来自太极丹的悉心呵护!

  “杀姐姐”邀你宠爱证言 赢取太极丹宠爱好礼

  小时候的你是父母的心肝宝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人人羡慕的“小公举”。长大的你有了更多的头衔与责任,照顾家庭、教育孩子、努力工作,此时的你难道就不需要宠爱了吗?佰草集邀你给自己一场“49天宠爱之旅”!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登录太极丹活动网站,大声说出你的宠爱证言,即能获得太极美颜体验或太极丹宠爱抵用券一份。同步分享你的证言并邀请好友点赞,更有机会登上宠爱排行榜,赢取“巴黎宠爱之旅”等尊宠大礼,为自己的宠爱加分!

【召集令!】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

  “太医很忙”网络爆红 揭古方养颜宠爱秘诀

  其实古往今来,美丽常驻的容颜一直是女人最渴望的宠爱。而在古代帝王的后宫,妃嫔们更是千方百计地寻求驻颜妙方,只为博得皇帝的宠爱。近日,#太医很忙#系列漫画在佰草集社交平台爆笑上映后,迅速蹿红网络。趣味再现宫廷太医们为妃嫔们想出的宠爱妙招,更请来中医药研究权威机构,专业认证“绛雪方”及“琼玉方”的美颜功效,揭露太极丹给予肌肤“极万千宠爱于一身”体验的秘密所在。

【召集令!】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

【召集令!】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

【召集令!】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

【召集令!】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

【召集令!】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

  拥有霸气美艳容颜,集万千粉丝宠爱于一身的“六界第一美人”杀姐姐扮演者马可也将化身宠爱大使,亲自为太极丹证言,共同见证太极古方与现代科技的完美演绎以及焕新版太极丹更卓越的功效,使每一位现代爱美女性都能轻松拥有杀姐姐般的至美容颜。想要亲临现场聆听杀姐姐的独门宠爱秘诀,那就赶紧参加太极丹活动赢取见面会门票吧!详情请登录http://taijidan.herborist.com.cn/。


    更多关于佰草集焕新版太极丹发出“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召集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