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摇滚 要时髦 要烟熏 YSL美妆来打造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19:16: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要摇滚 要时髦 要烟熏 YSL美妆来打造- 责任编辑:Mape

要摇滚 要时髦 要烟熏 YSL美妆来打造

  早前的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上,除了各大一线品牌秀场上必定上演的超模、明星戏码外,一股时髦的摇滚眼妆盛大来袭, 既有永恒朋克的经典烟熏妆,更有极具未来感的猫眼前卫妆,打破了烟熏眼妆不再是一般人想象中“黑眼圈”的保守思想,而是可以有多种形态、以及檀紫、宝蓝、金棕,深灰…多种色彩,描绘出双眸的魅惑与摇滚。

  除了秀场上各类摇滚烟熏妆大放异彩之外,那些你爱着的女星也毫不例外的迷恋着它们,万年不变的扑克脸贝嫂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SMOKEY 烟熏妆】

  当然不止贝嫂,化烟熏妆出行的女星还有摇滚范十足的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无论长发还是短发,都能轻松驾驭重烟熏摇滚眼妆。

  贝嫂和暮光精灵Kristen的都是经典烟熏眼妆的忠实粉丝,她们通过大面积的深色眼影涂满上眼窝和下眼睑,营造出帅气十足的中性摇滚妆。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02# 6.5g 800RMB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专为轻松打造多种简易眼妆而设计,覆盖各种质地:从哑光到金属质感,从绸缎到闪光亮片,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深色用于突出和强调眼部造型,中间色调用于增色和对比,为双眸打造独特妆容,浅色则可以增加妆容立体感,在内眼角和眉骨处轻点浅色眼影可以让双眸奕奕有神。

  【CAT 猫眼妆】

  除了经典烟熏妆之外,以Amanda Seyfried(阿曼达·塞弗里德)为代表的猫眼烟熏也毫不示弱,一头金发搭配迷人的猫眼烟熏尽显其妩媚的个性魅力。

  风头正劲的“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詹妮弗·劳伦斯),出席众多盛大时装发布秀上也爱打造眼线上扬的猫眼烟熏。

  何为猫眼烟熏?一般以一条上扬的粗眼线构成整体眼妆的核心,再根据个人喜好加以单色眼影晕染,营造犀利又鬼魅的朋克风格。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05# 2.8g 310RMB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共16色,适合很多种涂抹方式:睫毛根部少量涂抹,轻轻拍打涂成底色,或化成烟熏妆,或化成水洗妆……只需一种色彩就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EDGY 前卫妆】

  越浓越美?越黑越魅?如果这就是你对于烟熏妆定义,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这款以眼部为重点的妆容上,色彩也占据着一席之地。Emmy Rossum,深紫与金棕色眼影的搭配,以及耀目的红唇,辉映绿松石色礼服,色彩强烈而大胆。Drew Barrymore,蓝色系眼影的闪烁,看起来更显精神百倍,且女人味十足。Selena Gomez,完美使用黑灰的搭配,让双眼看起来更深邃,也让整体风格更具成熟感。

  妩媚感十足的烟熏妆,尤其是眼影部分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能更彰显出独特的自我个性,耀眼前卫。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08# 09# 2.8g 310RMB

  这个冬天,无论是帅气十足的烟熏妆,鬼魅朋克的猫眼妆,还是深邃浓郁的前卫妆,百变之中唯一不变的就是让人上瘾的摇滚态度:要摇滚、要时髦、要烟熏!


    更多关于要摇滚 要时髦 要烟熏 YSL美妆来打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