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号启航 珀莱雅书写深海传奇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2:33: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蛟龙号启航 珀莱雅书写深海传奇- 责任编辑:Kite

  蛟龙号启航 珀莱雅书写深海传奇

  7月4日,中国第一艘载人潜水器蛟龙号于福州马尾港正式启航, 前往西北太平洋海域开展环境、资源调查与评价等科考任务。珀莱雅公司董事长侯军呈,研发总监蒋丽刚参加启航仪式,向潜航员送上鲜花与祝福,并与之畅聊深海科技。

蛟龙号搭载母船向阳红09号从福州马尾港出发,执行西北太平洋航段任务 

  此番航程,是蛟龙号2014-2015年试验性应用航次(中国大洋35航次)第一航段的始发站,也预示着它与珀莱雅的战略合作正式展开。据悉,蛟龙号第一航段任务结束后,还将于11月、12月前往西南印度洋海域,执行第二、三航段任务。

 左起: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蛟龙号2014-2015试验性应用航次副总指挥丁忠军、蛟龙号潜航员唐嘉陵、珀莱雅研发总监蒋丽刚

  蛟龙入海   深海护肤科技受瞩目

  启航前,在蛟龙号潜航员唐嘉陵和2014-2015试验性应用航次副总指挥丁忠军的陪同下,珀莱雅科研团队观看了蛟龙号在深海拍摄的珍贵影像,随后登上蛟龙号母船"向阳红09号",近距离观察蛟龙号先进卓越的设计,体验深潜器的性能。

  这台中国自主研发的尖端载人深潜器,头部下方配备了两只机械抓手,一只力大无穷,一只灵活快捷,相互配合,可进行各种深海科研样本的获取作业。未来,蛟龙号提供给珀莱雅的深海矿物、藻类、深海水样本便是通过这两只机械手获取。随后,潜航员向珀莱雅科研专家介绍了蛟龙号的各项深海耐压科技,珀莱雅科研团队则和科考队分享了珀莱雅目前深海护肤领域的阶段性成果,并探讨下一步待进行的目标方向。

珀莱雅科研团队与蛟龙号工作者探讨深海科技 

  在过往的十年间,珀莱雅科研团队潜心研究,选择最严酷海洋环境之处,研究海洋生物历经亿万年进化所获得的适应和防御机制,并在此基础上,独创"极地防护科技"。该技术一方面源自南极冰山底部获取,生活在零下65℃的极耐寒原生物,另一方面来自美国加州海底火山口,生活在90℃水温处的极耐热原生物,在如此严酷环境中,这些生命体均能正常的生长繁衍。经珀莱雅实验室采样并悉心培育,历经7年,终于开发出功效强大的极地防护成分"冰海活性酵素"和"深海耐热酵素",能帮助皮肤有效对抗冬季严寒干燥和夏季酷热晒伤。珀莱雅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深海资源,还有海百合、珊瑚藻、灯塔水母等,这些生物蕴含着巨大护肤潜力,初步研究显示,它们是肌肤美白和紧致,抗老化的最佳选择。蛟龙号潜航员也曾多次在深海中捕捉到它们的美丽身影,这些源自深海的护肤资源引起了潜航员的共鸣,他们也期待着新的航程能为海洋科技护肤带来更多资源和惊喜。

  美丽随行  珀莱雅男士系列首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蛟龙号潜航员选用护肤品,"珀莱雅2014深海男士系列"也在启航仪式现场首次公开亮相。该系列搭载了珀莱雅独创的 "肌底深潜科技",能确保功效成分迅速长效作用于肌底。而这项科技正是受蛟龙号深海耐压科技的启发而研制,它将在深海高压环境下,为蛟龙号工作者提供深层肌肤护理。

蛟龙号潜航员傅文韬、唐嘉陵在珀莱雅男士系列产品的海报旁留影 

  同时,蛟龙号工作者身处7000米海底的潜水舱,肌肤远比在陆地时更处于压力状态,而这恰恰成了皮肤科学研究的"超级试验区"。未来,珀莱雅研发团队还将针对蛟龙号舱内工作人员的皮肤,进行针对性研究,获取压力下的肌肤状态变化数据,用于新一代产品的研发。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蛟龙号已成为珀莱雅供应链中的特殊一环。它未来在深海的探索与发现,必将助力珀莱雅科技的更新迭代,令其在产品尖端化和多元化方面占尽先机。而另一方面,珀莱雅投身中国海洋强国建设事业,支持深海科考工作,既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也是其责无旁贷的重责。

潜航员为珀莱雅送上极具纪念意义的足球、签名球衣、纪念书册,并与珀莱雅定下了归航后的足球赛之约,为胜利返航庆功 

  以行业标杆之姿和雄厚科技实力为资本,珀莱雅搭载蛟龙号开启海洋宝藏的探索,双方又将给市场、行业、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变革?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更多深海"美丽肌密"的发掘,珀莱雅将成为中国护肤品企业问鼎国际的科技风向标。


    更多关于蛟龙号启航 珀莱雅书写深海传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蛟龙 深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