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刚《界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0:56: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董刚《界-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超前卫的展览主题
  • 第1页 :超前卫的展览主题
  • 第2页 :连明星都流连忘返的艺术之展

  他是时尚圈中为数不多的男性美容编辑;他拥有近20年美容经验和彩妆大片策划拍摄经验;他合作过无数当红明星和超模,业界里更流行着一句话“凡是被他选中拍摄的模特和明星,后来都火了。”他拥有国内一流的创作团队;他能将每一件化妆品都注入与众不同的艺术格调,影响着人们对美的选择;他是美容大片里“大眼睛”和“大美唇”拍摄方法的创作鼻祖;他从小就研习绘画艺术,把绘画当做享受生活的乐趣;他就是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杂志社现任资深美容及珠宝总监——董刚。

 

 

 


  董刚新书,2014时尚圈年度双宝典《彩妆背后的艺术》,《珠光宝气》,¥98/本

  从业至今,董刚把自己对时尚和艺术的热爱精心总结,倾力推出两本个人书籍:《彩妆背后的艺术》和《珠光宝气》,同时亲自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傣纸创作了13幅绘画艺术作品,并与他的其他时尚作品一起展开其首次个人艺术展——《界•限》。首站已经于2014年5月27日-6月15日在上海半空间艺术馆展出,空前火爆。现在,《界•限》来到北京啦!他已于7月5日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拉开展览帷幕,并首次展出他与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合作的跨界珠宝作品,带你领略他是如何从时尚编辑的眼界中不断跨界创作出时尚的永恒艺术之美。7月5号活动开幕当天,西五艺术中心就迎来了过百位嘉宾,其中有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芭莎》执行主编沙小荔,著名主持人李艾,时尚女星刘梓妍,知名护肤保养专家、“稀捍行动”联合发起人小新老师、米成先生,各大珠宝与化妆品品牌高层等前来共襄盛举,庆贺这一展览的开幕。开幕后,这一时尚艺术展览将7月6号到7月20号免费对外开放,喜欢时尚、创意、彩妆、珠宝和艺术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左起:董刚,苏芒,沙小荔,米成,李艾一起为展览开幕
《界•限》艺术展现场华丽的时尚展品
   董刚与周大福跨界设计的黄金作品《融合》


  超前卫的展览主题

  他特邀知名护肤保养专家、“稀捍行动”联合发起人、艺术策展人小新老师为个展定义出全新主题——界•限。小新对这个词的理解是:“界线是一扇门,而非一堵墙。关上它,是规则;打开它,是融合。“界”是一种游戏规范,有规范才有尊重。然而,“界线”把持久了,就容易变成“限制”,限制了思路、束缚了手脚,心生厌倦。坚持与突破,是两条追尾而行的阴阳鱼,永恒对立,合之最美。”

  展览信息

  北京地区主办方:西五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7月5日-7月20日10:30-19:00(每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西五艺术中心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五街5号F座

 


  不容错过的时尚艺术展

  深具艺术功底的他本次携手北京西五艺术中心,打造时尚圈内不可多得的个人艺术展。在这个特别的展馆内,你欣赏到的每幅展品都是他的心血之选,每个华丽画面背后都蕴藏着一个令人动容的创作故事,每张傣纸作品都是他精心描绘,你可以在《彩妆背后的艺术》与《珠光宝气》这两本书中,找到每一篇故事的来源,细细品读,定会发现时尚的现代感和跨越时光的永恒魅力。

  叹为观止的艺术展规模

  ▼近50张释放艺术震撼力的传世绝美大片。

  ▼13幅由董刚先生亲自创作绘画的极具珍藏价值的傣纸艺术展品。

  ▼6件与国际知名艺术总监打出角康独家跨界合作的艺术彩妆装置面具。

  ▼联手12位艺术家们跨界创作而成的拍摄作品。

  ▼与明星李宇春拍摄的魅惑烟熏时尚妆容大片。

董刚策划的李宇春时尚大片《焕彩光芒》


  

董刚创作的傣纸绘画艺术作品《界》系列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芭莎》执行主编沙小荔前来观展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鼎力推荐

  从《时尚芭莎》创刊开始,董刚就和苏芒女士一起工作至今已经13年了,并一同创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时尚作品。她鼓励了董刚对自己10几年的工作用两本书做一个总结,并亲自为这两本书撰写了感人肺腑的序言。在开幕致辞中,苏芒动情的说:“没有时尚杂志真正对它理性和艺术价值的提炼,对艺术进行的表现和演绎,我们永远不可能把一个妆容大片凝结成一帧一帧永不磨灭的历史图像和历史瞬间,这一切可以说融入了中国的文化,融入了当代艺术。”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董刚《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