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缩阴方法有哪些 想缩阴看这里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7:37:13

  阴道是女人最重要的生殖器官。随着年龄的增长,频繁的性生活以及生育的问题,阴道松弛的速度根本由不得人。但是还是有一些女性朋友在努力的克服这个难题,因为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少女般紧致的阴道紧握性福。那么,简单的缩阴方法有哪些?想缩阴看这里。

1.jpg
 
    现在缩阴的方法有很多,很多女性考虑到健康以及生活的幸福都迫切的希望马上恢复阴道紧致。而成功缩阴的关键在于解决因为年龄增长出现的而阴道细胞老化,以及因为生育以及频繁的性生活的影响导致阴道细胞纤维受损、断裂、弹性减弱这些问题。
 
    简单的缩阴方法有哪些?专家认为女性阴道如花朵般娇弱,需要精心呵护。找到简单的缩阴方法就需要长期坚持,积极的实践才行。通过对目前缩阴方法的了解最为简单的实用的要数缩阴产品了。
 
    选择一款合适的缩阴产品,不仅可以帮助女性清除体内的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有效的预防以及辅助治疗妇科疾病,也可以激活阴道细胞活性,修复阴道受损纤维,恢复阴道紧握力,使松弛的阴道重塑紧致。就比如绿色缩阴产品千黛斯安全缩阴不反弹。而且使用简单方便。
 
    除了利用缩阴产品简单缩阴以外,缩阴运动也是一种不可不知的缩阴方法。女性选择锻炼不仅省钱,而且安全性也高。不过相较于缩阴产品,缩阴运动必须要掌握运动方法才能达到缩阴的效果,另外还需要长期坚持。
 
 2.jpg
 
    据了解女性感觉到的阴道松弛,并非是由于阴道管变宽所致,其真正原因,是因为分娩过程可能撕裂拉伤了阴道括约肌,周围的球海绵肌、部分肛提肌尤其是PC肌等,从而影响了阴道的收缩能力。这通过缩阴运动可以很大程度地增强阴道收缩恢复能力。
 
    1、提肛运动
 
    吸气时提肛,即将肛门的肌肉收紧。闭气,维持数秒,直至不能忍受,然后呼气放松。反复多次练习。每天早晚(睡前、醒来)、上午、下午至少各做1组,每组不少于10次。
 
    注意事项:刚开始做会觉得PC肌疲惫,这说明此时的PC肌比较弱,需要边做边休息,不要一次性做太多,刚开始也不要训练太频繁,不要过量,以不累为宜,贵在坚持,逐渐增加强度。坐立、依靠或者平躺都可以,尽量保持心情放松,按正常情况呼吸,收缩肛门的括约肌。
 
    2、憋尿缩阴练习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注意事项:熟悉后,平时坐着或躺着,把大腿分开,设想自己此时想要小便的状态,然后收缩耻骨尾骨肌,就像控制排尿那样,用力向上、向内收紧,在等车时或坐在办公室里也可以做。
 
    以上就是最为简单的缩阴方法中的缩阴运动方法,毕竟人有三急,所以每个女人都可以有意识的坚持对于提升阴道肌肉收缩能力,恢复阴道紧致非常有帮助。
 
 3.jpg
 
    想要缩阴的女性看了以上那个介绍的“简单的缩阴方法有哪些”是不是没有那么迷茫了?其实缩阴很简单,缩阴不能只要快,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今已经有很多女性通过简单的缩阴运动和使用方便的缩阴产品成功缩阴,所以想缩阴就看看这里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