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早晚水漾 深海美肌新体验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5:03: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珀莱雅早晚水漾 深海美肌新体验-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灵感于美丽故事与肌肤分时研究
  • 第1页 :灵感于美丽故事与肌肤分时研究
  • 第2页 :成分早晚有别,滋养夜以继日
  • 第3页 :重磅新品,掀起分时护养主张

  2014年7月14日,分时护肤“新力量”——珀莱雅早晚水漾新品发布会在海滨天堂美国夏威夷盛大启幕。在珀莱雅品牌负责人、珀莱雅新晋代言人国际影星章子怡、以及各位时尚媒体朋友和全国百货行业高层们的共同见证下,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产品揭开了美丽面纱,对于全球爱美女性来说,早晚分时养护的深海美肌新体验时代已经到来。

 


  灵感于美丽故事与肌肤分时研究

  一曲动人美妙的《晨之公主,夜之人鱼》双人舞,开启了珀莱雅早晚水漾的美肌之旅。有感于大海日夜交替时的浪漫开阔,新品发布鸡尾酒会以海平面的日升月落为背景,仿佛跨越了时间的分频,弥合了昼夜的界限,将参会嘉宾带入无尽梦幻的深海世界,畅享分时护肤的水漾力量。

  珀莱雅品牌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多年来,珀莱雅一直坚持着深海护肤的美丽梦想。通过对人体肌肤的深入研究,珀莱雅科研人员发现,肌肤细胞也有着自己的生物钟,会随着日夜环境和人体活动的变化产生不同的护肤需求,早晚水漾系列正是基于此项研究,针对肌肤早晚有别的需求精准补给润养能量,首创深海分时护养,是珀莱雅探索深海护肤奥秘的最新成果,期待着这一系列能够为更多爱美女性,奉献精准的分时肌肤滋养。”

  新品亮相的同时,由法国著名摄影师菲利浦.勒素(Philippe Le Sourd)倾情指导的早晚水漾系列全新广告大片也同步震撼首映——作为本片的主角,珀莱雅最新品牌代言人、影坛巨星章子怡,在唯美的音乐声烘托下,以最优雅高贵的姿态亮相会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分时护肤的心得体会,章子怡表示,“女人是有两面的,白天要像公主一样从容面对忙碌的一天,晚上则希望像人鱼一样享受纯净抚慰,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不但满足了肌肤早晚的不同需求,也满足了我们心理的需求,自然能从早到晚,水润不停!”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珀莱雅早晚水漾 深海美肌新体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深海 早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