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以美之名 女∙士精神”之源起 杨澜女士访问法国娇兰之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4:17: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探寻“以美之名 女∙士精神”之源起 杨澜女士访问法国娇兰之家- 责任编辑:Mape

  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娇兰之家中,举办了庆祝法国娇兰极致奢华护肤系列御廷兰花极致奢华护肤系列问世10周年。为迎合10周年的契机,法国娇兰特别以女性和兰花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典,在十个房间中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两者的关联。而作为当代女性的杰出代表,法国娇兰非常荣幸的邀请了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慈善家杨澜女士一起参加了这场庆典。

1

(左起)杨澜女士,法国娇兰全球CEO Laurent Boillot先生,李旻果女士,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

  杨澜访问娇兰之家 追寻法国娇兰百年历史

  经过100年的历史洗涤,娇兰之家依然屹立于繁华的香榭丽舍大道,并已被法国列为历史文物。

  由灰色大理石塑造出干净线条的店内,米歇尔•弗兰克(Jean-Michel Frank)设计的大吊灯照亮了整个店铺。在这有着百年历史的店铺中,承载着将近两个世纪的奢华和优雅,一踏进法国娇兰之家,会让人错觉时间和空间放佛凝固了一般,漫步娇兰之家,能够随处可见充满设计感的品牌元素和巧妙专业的精致装饰。

1

  娇兰之家中The Perfume Organ

  当天,杨澜女士在法国娇兰的接待引领下分别参观了香水区、美妆区、保养区、美容沙龙、芳疗中心、生活精品店,以及私密的VIP沙龙、展示珠宝珍藏的镜子长廊、米其林三星主厨坐镇的娇兰Le 68餐厅等。

  1828年,法国娇兰以在法国巴黎开设了第一家香水店,以香水开启了百年美丽女性优雅的大门。所以杨澜女士本次的探访,法国娇兰特地安排了香水体验,在品牌讲师的引领和讲解下,通过视觉观察,嗅觉闻香令杨澜女士充分领略了百年法式香氛调制的神秘历史及魅力。

  娇兰之家一直被喻为法国娇兰专为女性打造的梦想中极致奢华梦幻的天堂。所以即使历经百年,娇兰之家至今依旧备受追捧,诠释着卓越永恒的法式优雅。

1

  杨澜访问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法国娇兰之家

  杨澜本人也表示,“在这百年的店铺中,感受着法国娇兰香水将近两百年的历史,五代人的传承。确确实实地令人体会到,世间真正奢侈的,其实是人类对一切事物投入所用心花费的时间和情感的付出。无论是化妆品、服饰、或者珠宝,它们其实都是在一个女人还没有说话之前说的话,它们是传递女性的一种自我的表达和对身份的认同的媒介。 在娇兰之家你能真切的感受到女性美丽的和优雅传承的一种正面表达。更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法国娇兰将所有的时间、情感、优雅传承都倾注到每一件产品之中,无论是产品本身或是赋予它们的美丽包装,当你拿起任何一件他们的产品,都仿佛能从手心感受到它们所传递的美丽和优雅的无限能量。”

1

  杨澜访问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法国娇兰之家

  在此次拜访法国娇兰之家同时,也积极投入和参与到法国娇兰“女∙士精神”的公益短片项目中,共同探讨关于法国娇兰和她本人眼中的当代女性。杨澜认为,这次来到法国巴黎参观了娇兰之家,更深刻的体会到女人不只是娇弱,被动的,等待着被欣赏的。这种“士”的精神不仅仅适用于男性,也不是仅是古代才有,其实今天女人也有她们社会的责任,家庭的担当。

1

杨澜女士为娇兰拍摄的宣传片短片:http://v.qq.com/page/m/t/l/m0169lgnitl.html

 

  关于法国娇兰之家

  法国娇兰,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187年来,法国娇兰始终秉持原创进取,追索美丽的精神,为世人带来不断的惊喜,震撼人心。而法国娇兰,可谓是法国娇兰历史上的另一个里程碑式的杰作。

  1914年首次开幕的法国娇兰之家由著名建筑师Charles Mewès负责建造,被形容为"新美丽殿堂",也由此成为法国最具代表性的地标。2013年,著名建筑设计师Peter Marino对门店复古部门施加改造,将大家引领到一个优雅梦幻的全新世界。整个环境总共有1000平方米,就只有娇兰这么一个品牌,这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里面非常全面还包括了展馆和水疗中心。

1

  法国娇兰香榭丽舍大道68号娇兰之家


    更多关于探寻“以美之名 女∙士精神”之源起 杨澜女士访问法国娇兰之家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