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在身边,在重庆逛南法普罗旺斯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1:14: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浪漫在身边,在重庆逛南法普罗旺斯- 责任编辑:Mape

  中国重庆,简称巴和渝,素有“雾都山城”之美誉。2015年11月,源于南法最浪漫的普罗旺斯高端植物系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在重庆北城天街开设了品牌在重庆地区的第一家概念店(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北城天街6号北城天街购物广场一楼欧舒丹专柜),这也是欧舒丹品牌在重庆地区开设的第5家专柜(截止到2015年12月,重庆共有5家欧舒丹专柜,分别是太平洋百货大都会欧舒丹店,重庆世纪新都欧舒丹店,重庆凯瑞商都欧舒丹店,重庆北城天街欧舒丹概念店,重庆沙坪坝王府井欧舒丹店)。

浪漫在身边,在重庆逛南法普罗旺斯

  这家源于法国最美天堂普罗旺斯的植物系保养品牌店,取南法科西嘉岛黄金不凋花——蜡菊花的金黄DNA,以渐变色极具时尚感的艺术装置,演绎出“雾都”里看南法科西嘉岛蜡菊花海的朦胧风情,错落起伏的金黄装置,仿佛微风袭来蜡菊花田连绵摇曳,又宛若高低乐章谱就南法浪漫舞曲。顾客走进柜台,会发现更多新潮跨界的金色元素——最显眼的是一进门的圆形产品陈列墙,以复古的金边圆形拱门为原型摆设欧舒丹的明星产品,这是中国古典园林建筑中如一轮十五满月的门洞设计,古典宁静,寓意重庆建都历史悠久。圆形垂吊黄金吊灯,宛如南法热情暖阳,亦与蜡菊花的圆润和中国式的团圆丝丝相扣。绚丽的花朵点缀在每一处小细节,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这个来自普罗旺斯品牌的精心与体贴,让人不出国门,便能遇见普罗旺斯的浪漫。

  2015年12月4日,欧舒丹品牌在重庆北城天街店内举办了温馨的媒体见面会以及品牌的剪彩仪式。欧舒丹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蔡文先生与龙湖商业集团重庆区总经理张玺先生为北城天街欧舒丹概念店的开幕剪彩,蔡先生分享了他曾亲赴南法参观欧舒丹工厂、探寻普罗旺斯美好香氛记忆的浪漫历程,他说:“南法普罗旺斯非常浪漫,是一个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那里的生活非常悠闲与惬意,这种感觉和成都非常像。普罗旺斯连绵起伏的花海与热闹绚丽的集市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很高兴,欧舒丹把这种浓浓的南法氛围带到了我们的身边,带给每一个向往南法浪漫生活的重庆人。”

浪漫在身边,在重庆逛南法普罗旺斯

  品牌还邀请重庆美容界媒体及达人逛概念店,共享南法浪漫情怀。走进柜台,就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惬意享受,热情的橙黄色让柜台充满活力;一盏盏独具设计感的灯,宛若将南法热情暖阳引入店面,营造出温暖、亲切的南法度假感;每一个店头橱窗,如同一座座精巧绚丽的玻璃花房;连每一个产品陈列架,都像极了南法街头的集市。角落里的瓦罐、花篮,细腻地收藏捆捆紫色薰衣草、明黄色蜡菊花,仿佛把普罗旺斯的美好记忆,都复刻在了其中,在如此如诗如画的店里漫步,连呼吸也是甜美的,实在是难得的幸福享受。

浪漫在身边,在重庆逛南法普罗旺斯

浪漫在身边,在重庆逛南法普罗旺斯

  也许,用一个词来囊括普罗旺斯弥漫的所有芬芳与天地精华很难,然而欧舒丹却将普罗旺斯的神奇原原本本地收纳在了每一款产品里,融入每一处小细节,赋予肌肤真正的青春能量,就让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欧舒丹最经典的十款明星产品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