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私房趴 花王旗下美妆品牌新品媒体恳谈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7:14: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妆达人私房趴 花王旗下美妆品牌新品媒体恳谈会- 责任编辑:Mape

  关于花王集团

美妆达人私房趴 花王旗下美妆品牌新品媒体恳谈会

  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中国)开展了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健康护理用品事业”、“美容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三大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碧柔”、“珂润”、“美舒律”、“妙而舒”、“乐而雅”、“洁霸” 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碧柔、珂润、美舒律产品

美妆达人私房趴 花王旗下美妆品牌新品媒体恳谈会

  碧柔保湿卸妆液:卸妆与美肌同步,精心呵护肌肤!水基底配方清爽易推,告别卸妆油腻烦恼,并能有效卸除各类彩妆,即使是防水睫毛膏也能轻松卸除;并且整瓶液体中含有40%美容液成分,滋润肌肤,让你在卸妆同时也能让肌肤水水嫩嫩,享受清爽美肌。

美妆达人私房趴 花王旗下美妆品牌新品媒体恳谈会

  碧柔温和卸妆洁面乳:温和清洁,有效卸除“底妆”“防晒产品”“基础彩妆”,且清洁后无滑腻的残留感,无需二次清洁,轻松实现卸妆、洁面一步完成,即使无需卸妆,亦可作为普通洗面乳使用,泡沫丰富绵密易冲洗,并含有玻尿酸和蜂王浆提取物等多种保湿成分,让肌肤保持柔软、水嫩、光滑、洁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