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2:13: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责任编辑:Mape

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著名艺术家艾敬,著名芭蕾舞艺术家邱思婷,著名设计师李鸿雁、潘洁

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星夜璀璨闪耀 共鉴撼世新作

  当晚,鎏金明辉,星光熠熠,海蓝之谜与陈漫共同举办了私享晚宴,邀请到双方挚友倾情出席,其中包括:著名演员李晨、袁泉、秦海璐、陶虹、马苏、纪焕博,国际超模奚梦瑶、王诗晴,知名造型师卜柯文、李东田、Andy Koh,知名主持人戴军、陈正飞,时尚女主播李斯羽,著名艺术家古丽斯坦、艾敬,著名芭蕾舞艺术家邱思婷,著名设计师李鸿雁、潘洁,著名作家冯唐等。

  在摇滚乐队BETH所带来的非凡视听享受中,嘉宾们率先体验了全新精华露所带来的惊艳享受,沉浸于被璀璨晶体360°包围的时光能量中,领略陈漫 “逆转时光”艺术作品,更惊喜地收到品牌特别定制的“鎏金焕变 逆转时光”时光印记相片,令大家不禁回忆起最初的自我,一路不断探索突破,成就更好的自己,铭刻最美好的时光。于鎏金岁月中,逆转时光,极致绽放。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露

  奢享鎏金焕颜 绽放永恒臻采

  全新上市的鎏金焕颜精华露拥有无比奢华的丝缎般质地,承载突破性研发成果晶体神奇活性精萃Crystal Miracle Broth™,呈现史上最高浓度、亦最纯净的品牌传奇愈颜修护成分,更首次添加划时代的革命性抗老成分——鎏金焕颜逆龄酵素,融合浅海红藻能量与珍贵纯金成分,极速激发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持续再生,全面提升紧致肌肤;而倾力研发的紧致平滑酵素则撷取阔叶褐藻精华,协同珍稀海茴香,双重功效令肌肤回复柔嫩平滑、清透亮泽,并以独特的晶体结构,精准快速输送关键活性成分直达肌底。这极少数人才能臻享的逆时奇迹,如同回味醇厚的顶级红酒般,珍藏于优雅熠熠的精致瓶器中,以源自深海的强大再生力量,持续唤启超凡护肤潜能。日复一日,亲眼见证肌肤如愿新生,面容重焕青春光采。年轻由此凌驾时空,践诺逆转时光的愈颜奇迹。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露 RMB 5,500/30ml

  2015年12月28日全新上市


    更多关于LA MER海蓝之谜全新鎏金焕颜精华露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