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日店长”宋轶 Whoo后优雅开启十周年庆典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0:2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携手“一日店长”宋轶 Whoo后优雅开启十周年庆典- 责任编辑:Mape

   2015年12月29日,源自韩国宫廷的奢华护肤名品“Whoo后”携手《伪装者》最美特工扮演者宋轶现身久光柜台,优雅开启Whoo后中国十周年之旅。自进驻中国以来,Whoo后始终以优雅格调与高贵气质带给中国的都市皇后们最奢华的护肤体验。在活动现场,宋轶变身Whoo后品牌“一日店长”,以一袭端庄典雅的长裙造型亮相,低调不失华丽的优雅气质完美诠释了Whoo后非凡脱俗的高雅品味。

携手“一日店长”宋轶,Whoo后优雅开启十周年庆典

  十载回忆,见证优雅蜕变

  十载光阴,见证了Whoo后从初入中国市场的新贵到如今成功屹立于高端护肤行列的蜕变, “伏久者,飞必高”不仅是对宋轶八年沉淀的注解,也是对Whoo后十年历程的完美诠释。十年间,Whoo后始终秉承以奢华成分、高雅格调和至尊体验,为中国的都市皇后们打造一段无与伦比的护肤之旅。甄选稀有中草药成分,汲取传统韩国医学原理,Whoo后极力满足所有护肤这对美肌的极致追求。

携手“一日店长”宋轶,Whoo后优雅开启十周年庆典

宋轶现场分享护肤心得

  最美特工,倾情分享心得

  《伪装者》中的百变特工于曼丽曾虏获不少人的芳心,现实生活中的宋轶也是对“美”有着独到见解,倾情解密“曼丽”妩媚性感的多样妆容。当日,宋轶更是化身Whoo后品牌的“一日店长”,根据现场嘉宾们不同的肤质状况和需求推荐最合适的产品,并分享自己的冬日护肤秘诀。作为Whoo后品牌中国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Whoo后品牌朴元濬BM为宋轶献上“一日店长”奖杯,共同见证十周年庆典盛情。

携手“一日店长”宋轶,Whoo后优雅开启十周年庆典

宋轶为现场顾客推荐Whoo后品牌产品

携手“一日店长”宋轶,Whoo后优雅开启十周年庆典

宋轶与现场顾客互动

关键词:护肤庆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