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Pro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22:33: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Olay Pro- 责任编辑:Kite

  城市污染日益严重,浮尘微粒、紫外线、电脑辐射等时时刻刻都在侵害娇嫩肌肤。一篇发表于2010年《皮肤病学研究杂志》上的论文研究结果显示,皮肤衰老的相关特征与空气污染有显著相关性。

  曾以为岁月是美丽肌肤的敌人,但如今,日趋严重的城市污染PM2.5才是最大元凶!

  Pro-X 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390RMB/40ml Pro-X 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390RMB/40ml

  抵御10重污染伤害 促进肌肤自然更新

  如何抵御城市污染对肌肤造成的种种侵害?Pro-X携手刘伟医师及1000名皮肤学专家,定义愈发严重的城市污染对你娇嫩的肌肤的10重伤害。

  空气中漂浮的PM2.5颗粒仅为毛孔直径50分之一,极容易进入毛孔,以及PM颗粒含有化学成分,严重破坏角质层更新周期及更新速度,让你饱受肌肤暗哑无光、毛孔粗大、色斑沉着、不平衡的油脂分泌、产生细纹、干燥脱皮及松弛等问题的困扰。针对这些问题,启发自皮肤学焕肤疗程,Pro-X联合12位国际顶级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出了家用皮肤纯化方案。首次发现去除表面老旧角质并联合使用有效成分,能促进肌肤自然更新,并强化损伤修复。

  专研卓效“复方三酸”皮肤科学级“净化论”

  全新Pro-X 夜间纯化精华源液特有的复方三酸(柠檬酸+甘蔗酸+乳酸),层层排浊净化。柠檬酸加速角质更新,使肌肤更加细嫩平滑。提供抗老化功效的同时用以调节PH值并具备抗氧化效果。甘醇酸易于皮肤表层的渗透,打开角质细胞联接,去除粗糙暗沉,改善肤质,促进保湿渗透。乳酸显著改善肌肤干燥,能促进表皮更新并具有抗老化功效,加速皮肤细胞再生,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皮肤。同时加入最高浓度 Pro-VB5促进皮肤修复,保持皮肤柔软富弹性,并能抵抗紫外线造成的炎症效应。更有温和纯净保湿因子修护损伤,呵护肌肤,抓住水分并细滑肌肤。

  夜间净化黄金期 拯救美肌纯净大行动

  面部肌肤同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自然功能受到生理昼夜节律的控制。夜间是净化肌肤的绝佳时机,夜间角质层表层老化角质细胞的更新速度要比日间的速度慢一半,角质容易堆积,同时在夜间肌肤不会接触到空气污染,在夜间使用焕肤产品会减小对肌肤的刺激。使用Pro-X 夜间纯化精华源液,从根源改善肌肤问题,帮助肌肤重回健康活力,无惧污染困扰。

  想要在清晨看到皮肤表层纹理改善,肌肤睡醒光柔新生吗?让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来施展它的“魔法”,全面开启美肌纯净行动,击褪污染痕迹!眨眼间,纯净光彩由内而熠。

  核心技术:

  Pro-X 夜间纯化精华源液,启发自皮肤学焕肤疗程。Pro-X联合12位国际顶级皮肤科医师共同设计家用皮肤纯化方案:

  焕肤成分需要在适合的浓度下安全有效搭配使用。

  并能促进皮肤修复和再生。

  功效需要经过临床试验证实能媲美皮肤学标准。

  研发出特有的复方三酸(柠檬酸+甘醇酸+乳酸),排出肌肤堵塞物重获吸收能力,逐个打散老旧细胞,温和剥落外层角质;同时加入最高浓度 Pro-VB5(维他命原B5)促进皮肤修复 ,保持皮肤柔软富弹性,并能抵抗紫外线造成的炎症效应。更有温和纯净保湿因子修护损伤,呵护肌肤,抓住水分并细滑肌肤。

  天然卓效“复方三酸”:

  1.柠檬酸

  提取自水果 ,加速角质更新,使肌肤更加细嫩平滑。提供抗老化功效 的同时用以调节pH值并具备抗氧化。

  2. 甘醇酸

  提取自甘蔗 ,易渗透皮肤表层,解开角质细胞联接 ,降低表皮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去除粗糙暗沉,改善肤质。吸收效果显著。

  3.乳酸

  提取自天然乳制品 ,保湿度强,显著改善肌肤干燥,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皮肤。能促进表皮更新并具有抗老化功效 。并且,研究显示乳酸能加速皮肤细胞再生 。

  产品功效:

  污染严重会让皮肤角质层的老旧细胞堆积在皮肤表面,肤质会粗糙,肤色会暗沉, 护肤品也不易吸收。通过去除老旧细胞,让肌肤焕发出内在的光彩。

  温和剥落外层角质,提升肌肤更新速度

  净化皮肤,使肌肤光滑幼嫩,通透有光泽

  解决污染对肌肤的7重伤害

  更新老化角质,同时水润肌肤

  从根源改善污染肌肤的问题,帮助肌肤回复健康的更新和屏障功能,更新角质,加速已有色素的代谢。同时,水润肌肤,激活肌肤底层细胞新生。实现肤色均匀白皙、水润通透,其效果媲美皮肤医学专业级的微焕肤术。


    更多关于Olay Pro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纯化 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