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闪耀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21:43: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闪耀上市-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闪耀上市
  • 第1页 :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闪耀上市
  • 第2页 :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产品介绍

  年龄增长加上环境污染,肌肤饱受内忧外患。粗糙、暗沉、缺水、皱纹……再昂贵的护肤品,用着用着也就没有效果了?

  这是因为,你的肌肤细胞缺乏元气,难以吸收护肤品带来的营养,就像缺乏元旦的身体一样,虚不受补。

  今夏,Olay全球首发带来全新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一滴滴焕活元气细胞,2周挑战提升35%肌肤细胞能量,挑战最高3倍放大护肤功效。1滴开始,将肌肤细胞元气提升到极致的同时加强后续成分渗透能力,强力抵御内外环境污染。从此肌肤更细嫩、更透亮、更匀澈,无惧任何挑战,让美丽奇迹发生。

  Olay尖端“元气细胞”,成就耀世美肌

  Olay全球科学家携手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享有细胞生物能量之父美誉的Dr. Mark Birch-Machin历经4国研发中心长达10年的研究,首度运用肌肤细胞生物能量活体成像技术(尖端双光子细胞成像系统),以五万多小时亚洲女性的临床实验深入解析老化和皱纹的细胞级根源,突破性地发现肌肤细胞能量会因内外环境的影响而下降。解读出肌肤细胞能量正是拥有元气美肌的奥秘所在。最新研究显示,在有效成分的作用下,能量充沛的细胞比能量低下的细胞生成的胶原蛋白多,因为细胞能量充沛,对有效成分的吸收和反应会更好,而吸收和反应的好坏又能直接关系到产品功效的到达,所以细胞能量一旦下降,肌肤问题便会接踵而来。此次,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系列划时代的将细胞能量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完美结合。奇迹赋能肌底液系列所拥有的突破性研发成果——细胞能量复合物,特含细胞能量的“动力工厂” Niacinamide烟酰胺,深度滋润肌肤的Olivem橄榄提取物以及比同等重量黄金贵75倍的珍稀成分Pal-KTTKS氨基酸五肽,并融合提取自天然大米得Inositol天然米肌醇,以旷世成分结合尖端细胞能量技术,唤醒肌肤深处再生力量,瞬间恢复青春肌肤状态。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可在14天之内提高肌肤35%的细胞能量,后续有效成分的渗透也高达至3倍!1滴开始见证肌肤更细嫩.更透亮.更匀澈,4周挑战逆转10年肌龄。”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280RMB/40ml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280RMB/40ml
  挑战逆转10年肌龄——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年轻小红瓶)

  青春靓丽的肌肤外表来源于肌肤细胞的年轻力。恢复青春面庞从第一滴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得到鉴证,陪你挑战逆转10年肌龄。经临床试验证明,1次使用首先改善45%水润度,2周改善肌肤屏障功能;14天提升35%细胞能量并促进年轻胶原蛋白生成。后续有效成分吸收至1.4倍,肌肤自身年轻力呈现质的飞跃。4种有效成分,Inositol天然米肌醇;Olivem橄榄提取物;Niacinamide烟酰胺;以及Pal-TKKTS黄金五胜肽的强效深透能力,使肌肤在短短4周逆转年轻肌龄!

  Olay水感透白奇迹赋能肌底液 280RMB/40ml Olay水感透白奇迹赋能肌底液 280RMB/40ml

  提升肌肤美白力——Olay水感透白奇迹赋能肌底液

  “美白”永远是女人间不断的话题。但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细胞元气极速下降,肌肤自身美白力也骤然减弱。Olay水感透白奇迹赋能肌底液是赐予爱美女性美白梦想的绝对妙招。尖端细胞能量技术融入Inositol天然米肌醇,Pal-KTTKS氨基酸五肽,Olivem橄榄提取物,以及Niacinamide烟酰胺4种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肌肤吸收力量提升至两倍,可自身抑制黑色素过度生成,焕然呈现水感透白美肌!

  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 190RMB/40ml 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 190RMB/40ml

  极致水润配方——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

  毋庸置疑,维持肌底水润是保持肌肤活力,令肌肤自然润泽的首要因素。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揉入Inositol天然米肌醇,Olivem橄榄提取物,以及Niacinamide烟酰胺;采用细胞卓越能量技术一滴见证15层深透,焕活天赋美肌能量,立现细嫩透亮肌肤。经临床试验证明,1次使用即可提升肌肤5倍水润度;2周则可改善肌肤屏障功能;14天提升35%细胞能量。在焕活细胞元气时,肌肤自身牢牢抓住水分,使肌肤对有效成分的吸收提升3倍!由内而外的极致水润在一抹间奇迹般发生。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Olay奇迹赋能肌底液家族闪耀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olay 肌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