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没人陪?思密达暖心鲜货陪你过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15:11: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年没人陪?思密达暖心鲜货陪你过- 责任编辑:Mape

  2015年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跨年之际,恰逢年末拜亲访友,年会趴体,肌肤当然不能有问题,而且新意不能少,肌肤需要新鲜的活力来唤醒,打造让人眼馋的水光美人。

新年没人陪?思密达暖心鲜货陪你过

  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带着冬季鲜货,将活力、健康注入干燥的肌肤,唤醒水润,给你暖心呵护,自信跨年!

新年没人陪?思密达暖心鲜货陪你过

  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精华油 RMB 150 / 30ml

  全新升级上市的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精华油,天然成分高达99%,原料采用墨西哥有机酪梨油、霍霍巴油和橄榄果油,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和营养,形成保湿膜,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柔嫩、细腻、有光泽。并且不添加4种化学成分(人工色素、苯甲酮、三乙醇胺、滑石粉),给肌肤多一分安心。

新年没人陪?思密达暖心鲜货陪你过

  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 RMB 265 / 50ml

  古有杨玉环洗浴后用蜂蜜调制而成的护肤膜涂满全身来保养娇嫩的肌肤,今有提升肌肤健康态的“一滴之力”——甜蜜的SKINFOOD蜂蜜活颜蜂胶精华液,富含黑蜂蜂胶萃取物、蜂王浆萃取物、黑蜂蜜萃取物,其中黑蜂蜂胶提取物含量高达50%,集修护、润养、保湿三重功效,令你的肌肤水润富有光泽,打造蜂蜜般绽放盈润光泽的肌肤!

新年没人陪?思密达暖心鲜货陪你过

  SKINFOOD蜂蜜活颜润泽焕采粉饼SPF16 PA++  RMB 140 / 11g

  秋冬天气干燥,肌肤容易干燥,底妆很容易浮粉。而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基础,若基础不坚实,其他修饰怎能牢靠?今冬上市的SKINFOOD蜂蜜活颜润泽焕采粉饼,含精细的粉末粒子,滋润保湿,紧致贴合肌肤,无浮妆现象,自然遮盖肌肤瑕疵,打造盈润匀致的蜜光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