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创意大师Peter Philips中国之行 分享2016彩妆趋势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11:10: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彩妆创意大师Peter Philips中国之行 分享2016彩妆趋势- 责任编辑:Mape

Dior迪奥分享2016年彩妆趋势

  [2016年1月7日,上海] 2016年伊始,Peter Philips先生首次以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的身份到访中国,带来Dior迪奥2016年全新彩妆趋势。1月5日晚,Dior迪奥邀请中国及亚太区媒体共享欢迎晚宴,在轻松愉悦的晚宴氛围中,Peter Philips先生与媒体亲切交流,表达了对中国彩妆发展的关注以及中国文化的喜爱。1月6日-7日,Dior迪奥在上海龙美术馆发布2016年全新彩妆产品,Peter Philips先生分享了新品的创作灵感,为刚刚揭开序幕的2016年,涂抹上了一道属于Dior迪奥的璀璨色彩。

Dior迪奥分享2016年彩妆趋势

  Peter Philips先生自2014年3月与Dior迪奥携手以来,致力于传承Dior迪奥创始设计师风格精髓,将纯粹艺术创作与专业技艺相结合,力求创作完美妆容。同时,他亦不断追求前卫的设计与创新,探索出更胜以往的表达方式。作为享誉全球的彩妆创意大师,他用强烈的创作热情和对彩妆独到的现代视角,为Dior迪奥的色彩王国注入崭新活力,重新演绎Dior迪奥经典矩作,呈现更为璀璨闪耀、不同凡响的Dior迪奥彩妆。他创作的妆容,让Dior迪奥女性拥有更多可能性,展现她们更精致的时尚品味。

Dior迪奥分享2016年彩妆趋势

  在Dior迪奥新品发布活动的现场,Peter Philips先生与中国美妆编辑们近距离接触,展示了Dior迪奥彩妆在科技和工艺上的突破与创新,分享了Dior迪奥彩妆的流行趋势,并亲自带领媒体们体验了Dior迪奥2016年的彩妆新品,营造了一场Dior迪奥专属的美丽之旅。PCLADY也有幸能够与大师面对面对话,分享属于2016年的美丽秘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