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 Signorina Eleganza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05:03: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erragamo Signorina Eleganza香水- 责任编辑:Kite

  优雅风范一直是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内涵中的核心元素。典雅端庄,且尽显淑女风范,Salvatore Ferragamo这一来自佛罗伦萨的品牌,凭借完美的产品,在世界闻名遐迩。


  为诠释出这种极具内涵的优雅风范,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SignorinaEleganza香水。这款奢华至极的香水把女性的妩媚和端庄演绎的淋漓尽致。

  产品香味

  浓郁而诱人的前味融合了柚子,梨的清新果香。

  杏仁粉和金桂花的香气结合在一起,打造出细腻又浓烈的

  中味,为这款香水增添了一丝奢侈气息。

  后味由广藿香和白皮革香组成,留下的是挥之不去的甜香。

  香调类型:西普式东方花香

  调香师:Sophie Labbè( IFF )


  产品包装

  SignorinaEleganza香水包装的裸色调传达了一种清秀脱俗的时尚魅力。金色Eleganza立体标志让你在触摸中感受奢华。

  耀眼的金色底座上刻有产品标志,让这款香水瓶看起来璀璨夺目。少不了的自然还是那标志性罗缎蝴蝶结,由两种米色色调组成。

  传播概念

  该香水宣传片旨在展现永恒的优美和现代女性的妩媚气质,专为那种感性,优雅和成功的女人打造。

  Anja Rubik天生丽质,完美诠释出这部宣传片的主题内涵,她贵气十足,又不乏优雅、感性,她就是SalvatoreFerragamo这款产品的最佳代言人。

  意大利著名摄影师Mario Sorrenti亲自操刀这部宣传片,大片一样的镜头画面,充满艺术气息,真实的反映出了SignorinaEleganza系列产品的精髓。


    更多关于Ferragamo Signorina Eleganza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