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释放美丽潜能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3:2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释放美丽潜能- 责任编辑:Kite

  SHISEIDO资生堂倾注142年保养护肤研究资源,和哈佛医学CBRC中心共同投入研究免疫学20馀年,发现肌肤免疫力影响肌肤老化的关键,在于连目前抗癌医学、诺贝尔奖都关注的”朗格汉斯细胞LANGERHANS CELLS”。SHISEIDO资生堂研究中心用活体实验逾千次成分对比、400次质地测试,研发出全球唯一能提升肌肤免疫力专用精华 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露 ,全球31项专利独家ULTIMUNE复方成分能激活朗格汉斯细胞免疫网作用,诞生源源不断由内而外战胜岁月、压力及外界损伤的强韧美丽能量。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新上市

  SHISEIDO资生堂继1897年开创护肤第一瓶高机能美容液的红色蜜露後,2014年再次提出护肤史上新革命观念:资生堂相信每個女性的肌膚都有潛在的力量,能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美麗潛能,我们針對並提升這些自有的美丽力量覺醒,突破现今保养品只关注解决单一问题、执著于已出现的现象性肌况,真正由肌肤内在拥有的免疫美力,解决本质性、全面性问题!不止修护,在损伤发生之前就预先备战,对外形成防护抵抗网,对内形成强健再生修护能力,拥有不易感冒生病的强韧肌肤体质!

   关于免疫力

  正如身体免疫系统能保护您抵御危险的外物入侵一样,皮肤也有自身免疫系统,能够对抗日益严峻的环境威胁、情感压力以及老化现象。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了问题,无论采用何种方法都无法治愈,那麽是时候重整肌肤免疫力了!

  Check 免疫力低下的肌肤体质

  肌肤问题总是反反复复?

  肌肤越来越糟,需要时时修护?

  护肤品见效越来越慢?

  环境、生理变化,极易影响肌肤状况?

  总是看起来很累,气色不佳?

 

 

  朗格汉斯细胞:我们肌肤的免疫卫士

  皮肤作为人体的最大器官,是防止入侵物的第一道防线,这也使它成为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数不多的朗格汉斯细胞只存在于皮肤中。皮肤约占身体重量的15%,但表皮层的所有细胞中只有2-5%属于朗格汉斯细胞。这些努力工作的细胞在整个表皮形成复杂的网络,检测从外界入侵的物质,并向其他细胞发出警告,令其发挥各自的免疫功能。免疫系统很复杂,需要各种细胞各司其职、共同协作,而其中的朗格汉斯细胞尤其不可或缺。免疫力很高时,您不会察觉到它在工作。但当朗格汉斯细胞的功能下降时,免疫力就会减弱,这时,肌肤问题也会显而易见。

  朗格汉斯细胞能够抑制皮肤炎症。

  自从发现每个朗格汉斯细胞表面均覆盖着无数镇静酶,数年来资生堂科学家就致力于研究朗格汉斯细胞是否能够抑制炎症。最近的研究表明,事实上朗格汉斯细胞本身就具备消除皮肤为响应紫外线、化学物质及其他刺激侵扰而释放的皮肤损伤因子的能力,从根本上抑制这些过度响应并镇静皮肤。

 

 

  ULTIMUNE复方成分™ ™

  ULTIMUNE复方成分是资生堂独家研发出能提升衰退的朗格汉斯细胞机能的全球唯一成分。

  ・β葡聚糖 :

  提取自面包酵母,可以快速激活机体自身的免疫监管和识别机制,从而增强它们的战斗力,使自身免疫系统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保加利亚玫瑰水 :

  取自世界顶级质量的保加利亚玫瑰,补充肌肤水分,滋润亮泽。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

  酸、三萜类化合物(三萜类化合物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等数百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物质 ,还含有大量的香茅醇、香叶醇等数百种芳香物质。

  ・水润池 :

  SHISEIDO原创高效保湿成分,申请专利中!

 

 

  东西方免疫植物能量

  资生堂研究中心发现免疫力是一种即使在较低等动植物中都可以发现的多功能能量,能预防衰老并使得一个生物体保持健康,资生堂结合银杏叶提取、东方免疫植物紫苏、西方免疫植物百里香,获取植物繁茂昌盛的惊奇动态平衡力量。

   互补型香氛 - 帮助提升肌肤免疫力

  此次在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露中采用的香氛技术,是资生堂集团最为成熟先进的香氛疗法,将莲花和玫瑰元素进行融合,作用于不同状态的人群能产生两种感受:放松和振奋双重功效。心烦时候给你抚慰,疲累或沮丧时让你振作。业界创新的双重互补香氛科技来自资生堂长期的香氛心理学研究结果。这一独特的香氛技术,搭载UTM复合成分,力求在各方面最大限度的提升肌肤活力。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红妍肌活精华露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30ml RMB$660

  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

  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业界首款预防性精华。

  感受肌肤开始变得极致光滑柔嫩;逐渐发现肌肤抵抗伤害能力增强,问题不再反覆发生;

  持之以恒,肌肤整体状态提升,即使岁月流逝也一样维持美丽动人。

   ULTIMUNE复方成分(β葡聚糖,保加利亚玫瑰水,水润池)

   銀杏葉, 强力抗氧化

   野生百里香, 抗菌抗發炎

   紫蘇, 抗菌抗發炎

   IMUCALM香氛配方™:莲花和玫瑰元素,搭配前味葡萄柚、荔枝、佛手柑、莓果,中味玫瑰、姜铃兰、迷迭香、豆蔻果实、粉红胡椒,後味雪松、麝香、香根草。

  使用方法:适用所有年龄及所有肤质

  在柔肤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如同时使用其他精华,请优先使用本品。

  经实验证明,红妍肌活精华露能促进并提升後续保养品吸收作用功效!


    更多关于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释放美丽潜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