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人秘香港区专柜开幕典礼 金喜善分享美肌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07:32: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彤人秘香港区专柜开幕典礼 金喜善分享美肌秘诀- 责任编辑:Kite

  金喜善华丽现身,分享美肌秘诀

  爱心爆棚,捐赠5百万韩元,尽显心慈貌美

  香港人一直热爱韩国的文化,要想起代表韩国的东西绝无难度!韩剧?韩星?韩妆?韩烧?泡菜?对!通通都是香港人近年挂在口边的热话,但其中有一种代表韩国的东西早已融入香港人的生活当中,就是《正官庄》!拥有117年历史的韩国《正官庄》红蔘享负盛名,早已成为了韩国高丽蔘的代名词。为了令肌肤注入红蔘的高贵灵气,韩国人蔘公社40多年来坚持不懈,最后成功研发红蔘护肤臻品 —『彤人秘』,产品于2011年在韩国推出时已大受欢迎。

 金喜善小姐华丽现身,出席「彤人秘香港区专柜开幕典礼」

  久未访港的金喜善,华丽现身彤人秘活动

  今午『彤人秘』于香港举行「彤人秘香港区专柜开幕典礼」,宣布品牌已正式登陆香港,成立大中华区第一个彤人秘专柜,并邀请国际级巨星,彤人秘的代言人金喜善小姐出席活动。由于金喜善久未访港,令香港一众粉丝对是次彤人秘的活动非常期待。身穿华丽服饰的金喜善现身活动时即艳压全场,她更用中文向在场的朋友打招呼,哄得全场粉丝兴奋不已。

 金喜善小姐华丽现身,出席「彤人秘香港区专柜开幕典礼」

  展现无瑕肌肤,分享美肌秘诀

  活动中,可见金喜善面色甚好,虽已成为人母,但肌肤仍然光亮无瑕,坊间盛传的「金喜善不老神话」实在令人深信不疑!当谈及金喜善平日工作繁忙,又要照顾家庭,为何肌肤仍能保持水润紧致,她表示︰「我有两个护肤秘诀与大家分享: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我都会使用防晒产品,减低阳光的负面影响,避免皮肤加速老化。第二,紧记要做好皮肤的日常护理,补充肌肤的水份和营养,这方面就有赖『彤人秘』了!

彤人秘代言人金喜善小姐分享美肌秘诀,揭开坊间盛传的「金喜善不老神话」 

  金喜善续称最喜爱彤人秘「津」系列,津营养霜和津精华素都是她的专用护肤品。另外,金喜善向香港女士们推介彤人秘「映」系列的BB cushion,称产品含6年根红蔘成份,既可以为皮肤注入健康元素,又可以细腻地遮瑕,令肌肤持久亮丽。

 彤人秘代言人金喜善小姐分享美肌秘诀,揭开坊间盛传的「金喜善不老神话」

  爱心爆棚,捐赠5百万韩元帮助贫困儿童

  与其名字相符的金喜善喜爱做善事,访港出席活动时,仍不忘她爱做善事的本色,在彤人秘的活动上大显善心,为善最乐。于开幕礼中,金喜善以个人名义捐赠5百万韩圜给予香港保护儿童会,希望帮助和保护有需要儿童,藉此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开幕礼上大会特设支票颁赠仪式,由香港保护儿童会执行委员会、管理及财务委员会会员周玮莹小姐(Ms. Jacqueline Chow)代表接受。爱心爆棚的金喜善同时呼吁说︰用了『彤人秘』的产品后,除了令肌肤会变得更细滑、更紧致,焕发动人光泽之外,同时可以帮助社会上一羣有需要的小朋友,实在是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所谓心慈则貌美,难怪多年来金喜善的魅力一直丝毫不减!

(由左至右)「香港保护儿童会」筹款委员会主席周玮莹小姐、「彤人秘」香港代理天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曾少江先生、彤人秘代言人金喜善小姐与KTNG-International社长权纯泽先生、荣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强先生进行剪彩仪式。 

 KTNG-International社长权纯泽先生陪同金喜善小姐以个人名义颁赠5百万韩元给香港保护儿童会,由香港保护儿童会代表周玮莹小姐接受

  彤人秘香港区首个品牌专柜设于旺角朗豪坊。由即日开始,彤人秘将与香港保护儿童会合作,顾客每消费满港币100元,品牌将会捐出港币1元给予香港非牟利慈善机构—香港保护儿童会,以帮助贫困儿童及其家庭。

 国际级巨星兼彤人秘代言人金喜善小姐参观大中华区第一个彤人秘专柜


    更多关于彤人秘香港区专柜开幕典礼 金喜善分享美肌秘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