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格拉斯橙花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17:32: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舒丹格拉斯橙花系列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Kite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系列全新上市

  2015年2月欣然登场

格拉斯橙花香氛系列 


  法国南部的香水之都——格拉斯,自古以来便是珍稀原料的汇集地,对于香水爱好者而言,格拉斯是令人魂牵梦绕之地,只为获得心中理想的香氛素材,展现卓越工艺。L’OCCITANE欧舒丹遵循着传承自格拉斯调香师们的传统调香技术,精心撷取最纯粹的香萃,融汇两种珍稀香氛原料,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南法“&”香颂。两种香氛原料拥有彼此的鲜明个性,却又相互契合,互相融合激荡出丰富隽永的回响,开启令人惊艳的香氛旅程。L’OCCITANE欧舒丹在2015新春伊始带来全新香氛系列,完美结合格拉斯橙花与来自于遥远异地的兰花,揉合两种珍贵香氛素材,极富女性气息的全新橙花&兰花香氛就此诞生…

  2015年欧舒丹格拉斯橙花系列

  橙花&兰花 源自纯粹美好回忆

  对普罗旺斯当地人而言,孕育于这片美丽大地的橙花,是最熟悉的味道之一,它纯洁清雅,同洁净如初的兰花一样,象征着“爱”。两种美好的花朵相遇,轻柔唤醒来自心灵深处最纯粹美好的记忆,纯真的美妙香氛,将美好回忆细细珍藏。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淡香水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淡香水

  75ml/RMB550

  L'OCCITANE NEROLI ORCHIDEE EAU DE TOILETTE

  主要功效:

  至美诠释橙花及兰花的美好姿态,以清新果香开启前调,触动纯净香甜却充满女息的细致优雅,最后步入麝香和鸢尾花的迷人怀抱中,交织出极致优雅氛围。清新香甜的纯真香气,橙花的优雅气息宛如柔美女性缭绕于空气之中,细腻而饶富感性,令人回归最初的纯粹愉悦,轻柔唤醒美好回忆…

  前调:香橙、柑橘

  中调:橙花、蜜桃、无花果

  基调:兰花、麝香、鸢尾花

  将金色典雅细绳系于瓶口处的独特设计,寓意两种香气紧密地结合,更诠释出橙花及兰花所象征的意义——爱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润肤乳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润肤乳

  175ml/RMB220

  L'OCCITANE NEROLI & ORCHIDEE BODY MILK

  主要功效:

  蕴含地中海橙花精粹及马达加斯加兰花精萃,完美融合乳油木果油,有效滋润保湿,使肌肤细致柔嫩充满光泽,散发橙花及兰花优雅细致香气。适合每天使用,搭配淡香水一起使用,令香味层叠持久。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沐浴啫喱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沐浴啫喱

  175ml/RMB150

  L'OCCITANE NEROLI & ORCHIDEE SHOWER GEL

  主要功效:

  天然植物清洁配方,清爽质地遇水即转化为细致泡沫,能温和清洁肌肤。蕴含地中海橙花及马达加斯加兰花精萃,沐浴后散发清新优雅香气。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香皂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香皂

  125g/RMB90

  L'OCCITANE NEROLI & ORCHIDEE SOAP

  主要功效:

  蕴含地中海橙花及马达加斯加兰花精萃,温和清洁肌肤毫不干涩,使肌肤散发清新优雅香气。天然配方,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蜡烛 

  欧舒丹格拉斯橙花蜡烛

  190g/RMB320

  L'OCCITANE NEROLI ORCHIDEE CANDLE

  主要功效:

  为居室空间增添清新优雅气息,感受愉悦温暖的亲情时光。


    更多关于欧舒丹格拉斯橙花系列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