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倩碧声波洁面仪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9:13: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你所不知道的倩碧声波洁面仪- 责任编辑:Kite

  乍暖还寒之际,一部关于雾霾的纪录片史无前例地引起全民关注。还记得那些年关于雾霾的调侃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拉着你的手,却见不着你的脸”,这回终于知道雾霾真相的你,还会任由雾霾损坏你的“面子工程”吗?

  那么问题来了,生活在这片穹顶之下,你以为一张薄薄的口罩就能拒污染微粒于千里之外吗?你以为传统的手洗就能将渗入肌肤底层的PM2.5一网打尽吗?NO!相信已经认真看完记录片的你,一定不会这么认为了。要抵御肌肤污染,对抗PM2.5这群嚣张的小巨人,现在是高科技重磅出击的时刻了。下面就让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从0—9为你科学解读高科技的神奇力量,和PM2.5说byebye!

 


  至柔温和洁面 触肤0拉扯

  洁面产品没少买,但是到头来还是“灰头土脸”不说,肌肤反而变得紧绷无弹力?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最懂你的痛。它所采用的轻羽刷头,可以像羽绒般轻柔地轻抚每一寸肌肤,给你婴儿般肌肤的贴心照顾,完全不用担心肌肤被拉扯。实验证明,即使是娇嫩的花瓣都不会在使用中受到损坏哦。

 


  1扫肌肤沉积 净透立现

  我们每个人的脸上约有300,000个毛孔,肌肤在一呼一吸之间,自然也为污染微粒提供可乘之机。这些污染微粒具有很强的粘附性,一旦进入肌底就会盘根错节,难以清理,长期造成皮肤堵塞、感染等问题。

  想要真正彻底地清洁每一个毛孔中的污染沉积,依靠传统的手洗方法,只能大声疾呼“臣妾做不到啊”,这时只能请高科技出马。全新倩碧声波洁面仪的最神奇之处就在于,它采用全球领先的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逾9000次高频振动,可以将深藏于毛孔中的油污、顽垢逐一击破,彻底清出每一个毛孔,净透立现,那酸爽~

 


  2合一分区刷毛 清洁无死角

  日常清理天天在做,奈何每天就那么几分钟,总有那几处死角清洗不净。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刷头采用了全新的分区设计,白色刷毛更加柔软,用来大面积轻柔清洁面颊,而绿色刷头的尖端渐细,便于深入清洁T区和毛孔。更科学、更贴心的设计,你get到了吗?

 
  配合经典3部曲使用 绽现肌肤无尽光彩

  “肌肤只有被温和且彻底地清洁,才能为后续护肤产品发挥功效做好准备。”在让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帮你做完基础洁面之后,配合使用倩碧经典三步曲就是极好的了。洁面后,用化妆棉蘸取明肌净透水,再用天才黄油+修护天然肌肤保护膜,不用duang duang duang,肌肤就能实现内润外弹、净透光采哦!

 


  所有4种肌肤类型试用 效果有口皆碑

  不一样的肌肤需要不一样的护理,但是所有的肌肤类型却可以适用同一个洁面仪!乍一听,你可能还不相信,别着急,倩碧为了证明这一点,已经为所有的4种肌肤类型进行反复测试。其中,97%的试用者表示这款洁面仪能轻柔且彻底清洁肌肤,特别是顽固的污垢、油脂和杂质;94%的使用者同意使用后肌肤看起来净透有光泽。所以不管你是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偏干性亦或是混合偏油性肌肤,都可以放心用起来哦~

  清洁5步骤 还肌底清透净

  关于洗脸,你需要几个步骤?使用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5个步骤还你肌底清透净。

  首先,先卸除面部及眼部的彩妆,然后将适量的倩碧三步曲洁面皂涂抹在沾湿的刷头上,按下启动按钮。注意在使用时,可以略微倾斜洁面仪,用白色的主体刷毛轻轻按摩前额、鼻子和下巴;利用绿色的尖端刷头上下移动清洁T字部位。就像鼠标轻轻滑过鼠标垫一样,每天晚上做一次,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给肌肤做个SPA~

 


  比Iphone6还轻的Lego 随时洁面无压力

  传统的洁面仪器也尝试过,但是每次握着沉甸甸的仪器洗脸时,总是会萌生偷懒的念头,有更轻巧时尚的洁面仪吗?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就来帮你化解这一尴尬!看看这身材,苗条匀称、清新时尚可不是说说而已,实际测量后比史上最轻的Iphone6还要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秒变 easy!

 


  经过7千2百次肌肤测试 安全有效零敏感

  “我是敏感性肌肤,肌肤本身就脆弱得不行,也可以使用这款洁面仪吗?”当然可以啦,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已经经过7200次的人体肌肤测试,并且成功通过了过敏性测试,所以即使是易敏感肌肤也完全可以安心使用呢!

  一次蓄电 一百8十分钟不NG

  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采用USB充电,时尚方便,而且一次充满电后,可以持续使用180分钟,洁面不NG,让你爱不释手!

 


  超过9千次的微震技术 深彻清洁肌肤毛孔

  作为一款高科技的洁面产品,全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采用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逾9000次声波微震,被证明是兼顾最大清洁效果与呵护肌肤的最佳频率,能温柔地振出毛孔深层脏污,至柔温和绝不损伤肌肤哦!

  吐故,才能纳新。春生,方能夏长。从这个春天开始,就给肌肤至柔至净的贴心呵护,轻松迎接清爽仲夏,你还在犹豫什么?


    更多关于你所不知道的倩碧声波洁面仪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倩碧 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