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梦泉精英盛典暨彩妆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2:32: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时尚梦泉精英盛典暨彩妆发布会- 责任编辑:Kite

  时尚梦泉精英盛典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梦泉精英齐聚北京,分享过去一年在梦泉的收获与荣光。由东田造型与中国第一时尚秀导王红民共同打造的梦泉彩妆大秀,为当晚到场来宾带来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而接下来的颁奖环节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从左到右依次为游族影业副总裁肖飞、梦泉品牌创始人贺冬冬、以及香港卓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梦泉投资人姚亮 从左到右依次为游族影业副总裁肖飞、梦泉品牌创始人贺冬冬、以及香港卓达实业集团董事长、梦泉投资人姚亮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

 实力偶像派演员陈紫函

 著名青年演员张俪和中国内地实力偶像派男演员杜淳

影视歌三栖明星,巨亿天华董事长、唐会集团影业总裁孙敬媛 

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丁丁 


  盛典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杜淳、张俪、金志文、陈紫函、李曼、袁婷婷等明星悉数亮相,与香港卓达实业集团董事长姚亮、MOONCHERRY梦泉品牌创始人贺冬冬、游族影业副总裁肖飞、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等商界、时尚界资深大咖,共同参加了本次盛典的庆祝活动。

  作为国内首款高端奢侈品牌, MOONCHERRY梦泉自2014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高品质的时尚气息通过短短半年时间,就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梦泉自创立至今,共迎来了5000多个代理,遍布全球,越来越多的伙伴们加入梦泉,坚信梦泉可以成就自我。

  梦想之国 璀璨奇遇

 


  梦泉,梦想之泉。自创立以来,MOONCHERRY梦泉就一直致力于中国护肤和彩妆行业的发展,激励并帮助有才华、有梦想的人,为他们提供圆梦的舞台。女人的梦想之国,承载了女人的繁华悲欢,寄寓了女人的美好成就。盛典当晚的时尚彩妆大秀正如都市繁华里的璀璨奇遇,全面演绎了时代与美丽的碰撞,令现场嘉宾亲身体会到产品的独特魅力。

 


  随着一段开场视频的播出,时尚梦泉精英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整场彩妆秀围绕“玫粉”、“橘色”、“芭比粉”和“复古红”四套主题活力展现,所有模特妆容均使用梦泉炫彩黑金彩妆系列精心打造。在镁光灯的照耀下,模特们迷人的妆容艳压全场,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资深彩妆大师Mr Nino先生与梦泉原料供应商Mr Tacquet先生亦向与会来宾分享了梦泉炫彩黑金彩妆系列的创作理念和产品特点。

图为模特展示梦泉炫彩黑金系列彩妆 图为模特展示梦泉炫彩黑金系列彩妆


  梦泉主张每个女人的化妆台上都要有四个颜色:时尚的枚粉、知性的橘色、清纯的芭比粉,和性感的复古红。自推出炫彩黑金彩妆系列以来,梦泉就在国际彩妆领域掀起了全新的审美风潮。鲟鱼子气垫CC霜、闺蜜丰唇唇膏、五色炫彩腮红、黑金立体旋转眉笔、睫毛眼影两用笔等无不体现梦泉“简彩妆”的造美理念。

 图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在现场为与会来宾分享了时尚与美的心得

 图为"全能创作才子"金志文为现场来宾演唱《女儿情》


  2015年,势必是中国彩妆的一年。淡淡的妆容,已然成为中国女人修养和身份的象征。所以,得体的打扮已经从不经意间,成为了中国美女的一个符号。梦泉彩妆的理念就是通过打造“简彩妆”,让每一位梦泉产品的使用者都能用最便捷的化妆品成为自己的专业化妆师。

  精英盛典 荣光共享

  梦泉是所有爱美生活女性共同的事业,传达着女人们不老的梦想。长期以来,梦泉始终将梦想、大爱、坚持的灵魂思想贯穿于整个品牌。在梦泉团队里的每一个伙伴,不仅把梦泉当成一份事业,更是一份坚持和自我梦想的体现。

肖飞、陈紫函为2014年度销售冠军颁奖 肖飞、陈紫函为2014年度销售冠军颁奖

贺冬冬、李曼为2014年度销售亚军及团队颁奖 贺冬冬、李曼为2014年度销售亚军及团队颁奖

主持人李响为销售精英颁奖 主持人李响为销售精英颁奖

图为梦泉精英们一起拍“全家福” 图为梦泉精英们一起拍“全家福”


  本次精英盛典共颁发了 “全国销售冠军、亚军、季军“、“销售精英奖”、“梦泉商学院优秀讲师” 、“我美我秀明星奖”、“最具潜力奖” “特殊贡献奖”、“最具爱心奖”、共九个奖项。在这些获奖的梦泉精英中,既有在不惑之年跨界创业的时尚辣妈,又不乏留学多年的海归和 90后“女神”创业团队。

  精英文化 绽放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全能创作才子”金志文当晚也应邀来到盛典现场。一首深情款款的《女儿情》激发出全场宾客对美的期待与向往。金志文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正是因为有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坚持,他才能像他在《梦想•家》专辑里说的那样:“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忠于自己的梦想家”。“梦想”正是梦泉一直坚持的品牌座右铭。

  盛典最后,梦泉品牌创始人贺冬冬与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精英共同启动了“时尚梦泉欧洲游”项目”,将整个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梦泉起于微商,但并不止于微商,未来梦泉依然秉承高端奢侈品牌的路线。2015年以后梦泉计划在法国代工,辐射全球市场,全球商场专柜同时启动。走线上线下两套产品体系。

  梦泉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梦泉精英们的付出和努力;梦泉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今天,正是依靠着梦泉独有的精英文化。追梦之旅虽然艰辛,但与时尚息息相通的MOONCHERRY梦泉品牌,会一路陪伴这些追梦人,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


    更多关于时尚梦泉精英盛典暨彩妆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彩妆 盛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