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05:10: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责任编辑:Mape

  便捷服务引领会员走进潮派生活

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微信多功能会员卡包服务的大型零售连锁企业,屈臣氏近日已荣获由腾讯微信颁发的第一届“微信卡券年度优秀应用商户”奖,成为入选的唯一一家个人护理零售品牌,成就可见一斑。除了一如既往的超值会员积分、会员尊享价、积分抵现等福利以外,今年屈臣氏将推出每月5号“会员日”,积分5倍升值,为会员营造更多专属的优享惊喜。罗敬仁先生还说:“基于对会员的深入了解,屈臣氏将为每个会员精准定制会员资讯、服务以及优惠活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更提供多样化的消费者抽奖活动,大大地提升会员卡的价值!”

  一直以来,屈臣氏会员卡已是潮人必备的尊贵象征,而今年,屈臣氏将携手更多全国性具有影响力的合作商户,继续引领会员走进“吃喝玩乐”潮派生活!而这种会员增值服务将延伸至内地以外的屈臣氏集团旗下品牌,如英国的The Superdrug和港澳的屈臣氏、百佳、丰泽等,均为屈臣氏会员精心推出惊喜优惠。此外,会员还可以通过手机版会员网页精准查找附件的屈臣氏会员卡合作商户,更多的优惠,更潮的玩法,屈臣氏会员卡让你吃喝玩乐一手掌握。


    更多关于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屈臣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