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05:10: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责任编辑:Mape

  创新电子化服务实现潮购体验

  顺应潮流趋势,屈臣氏一直紧锣密鼓地布局电子支付渠道。随着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等电子支付功能在屈臣氏相继强势上线,“出行无需携带钱包”不再是空想,消费者的支付流程得到了简化,购物更加快捷、便利。罗敬仁先生透露:“未来,屈臣氏将继续开拓更多支付渠道和消费体验模式,满足大众需求。”屈臣氏在线上线下一体化方面的成就也获得了业界的嘉奖与肯定,日前已斩获支付宝“双十二”全球狂欢节“最受顾客欢迎零售品牌”。

超越电子化服务界限,屈臣氏潮购新体验

  屈臣氏将在电子服务推陈出新方面迎来更多新的突破。今年,屈臣氏与线上热门商户开展了创新性的合作,如百度外卖、百度地图、淘金币等,未来还将开发更多创新的合作方式,以求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词:屈臣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