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助阵佰草集典萃聚美首发,200万粉丝再掀直播互动狂潮

来源: 星娱TV 2016-12-25 11:16: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杜淳助阵佰草集典萃聚美首发,200万粉丝再掀直播互动狂潮- 责任编辑:Mape

  上海家化旗下佰草集品牌典萃系列通过“聚美直播”在聚美优品平台中首次发布。直播邀请到人气型男杜淳前来助阵,与近两百万名直播粉丝一起体验“佰”般魅力,“淳”纯欲动!

杜淳助阵佰草集新品首发,刷新聚美直播在线人数新高

  人气型男杜淳亮相现场

  本次直播的在线人数破百万在人气型男杜淳的亮相中引爆,这也是聚美直播有史以来粉丝最快破百万的直播。在线粉丝的不间断刷频留言让杜淳感受到来自淳米的夏日热情。直播互动中,杜淳不仅分享了他的最新近况,更应网友留言大谈私密日常护肤经。同时也温柔地提醒粉丝们:特别在春夏交换季时更需要注意自己的肤质状况,从而挑选合适的化妆品及彩妆品。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杜淳也大方公开心目中的理想CP形象,引得女粉丝纷纷留言对号入座。

杜淳助阵佰草集新品首发,刷新聚美直播在线人数新高

  佰草集典萃系列聚美首发

  随后,杜淳与上海家化数字化营销事业部B2C销售副总陈云川先生,上海家化佰草集事业部佰草集品牌发展经理吴晶晶女士,及聚美优品美妆总监崔丽萍女士共同启动佰草集典萃系列在聚美优品首发仪式,并预祝佰草集典萃系列在聚美优品大卖成功!

杜淳助阵佰草集新品首发,刷新聚美直播在线人数新高

  杜淳与直播粉丝火热互动

杜淳助阵佰草集新品首发,刷新聚美直播在线人数新高

  杜淳为青年演员文梦洋试用佰草集典萃系列新品

  当然男神也为屏幕前的直播用户们准备了多重福利,现场除了设置发放万元现金红包,还准备了佰草集典萃系列秒杀及抽奖活动,多次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在线人数高峰达189.4万,刷新聚美直播在线粉丝最高记录!之后,杜淳还亲自为现场幸运粉丝试用佰草集典萃系列的三款新品——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喷雾、佰草集樱桃小口琉璃唇膏和佰草集典萃水润活颜面贴膜,杜淳温柔且带些许害羞的表情动作再度使粉丝观看数爆表,而三款佰草集新品在线销售量也一度直线上升,网友纷纷留言到:做不了让杜淳化妆的人,但能拥有的了杜淳使用过的同款佰草集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