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新品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12-22 04:09: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新品上市- 责任编辑:Mape

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新品上市

  ““纯色奢金”,就是我心目中对“摩登奢华”的全新定义。” ——Bobbi Brown

  Bobbi的灵感

  Bobbi Brown认为,真正的奢华蕴藏于生活的细微之中,是起床时一个明媚的眼神,是疲倦时一次忘时的沐浴,是放肆时一抹霓彩的唇色。此次,Bobbi重新定义“奢华摩登”,用“纯色奢金”点亮女性传情的唇色与奢华精致时刻,并从不同的城市中撷取生活灵感,巴黎、纽约、伦敦、北京,将不同城市的独特风情融入至优雅炫亮的色彩,倾情呈现BOBBI BROWN全新纯色奢金唇膏。

  全新的奢金唇膏是Bobbi女士为女性带来奢华双唇体验。其色彩灵感来源于众多全球著名地标城市,18种活力霓彩的色调,每一种都被赋予了不同城市的灵魂;高色浓度的配方与特别添加的多肽成分,在创造真实饱满、鲜亮色泽的唇色同时,持久滋养,时刻保持唇部水润舒适,以精致灵动的朱唇,成为美丽焦点。

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新品上市

  BOBBI BROWN纯色奢金唇膏Luxe Lip Color RMB 300/3.8g

  Bobbi重新定义奢华双唇,全新奢金唇膏带来丰润充盈、色泽饱满、柔软奢养的精致朱唇!轻若无物的柔润膏体让涂抹变成一种享受,清透舒适感让双唇减负,轻松打造自然柔光的精致妆效。特别添加的奢华滋养配方,有效促进胶原再生,令双唇丰盈饱满,有效淡化唇纹,抵抗自由基,并带来持续整日的滋润效果。充满城市个性的缤纷色泽,一抹轻松上色,以朱唇诱人的璀色,点染内蕴优雅的气质。而别致金色包装,与唇膏管顶部饰以精致浮雕图案,于细节处彰显高贵生活品位,随身携带,随时一抹,即刻能成为瞩目焦点!

  主推色:

  28#Parisian Red巴黎红 13#Bright Peony 英伦粉 20#Retro Coral 纽约橙

  成分与功效

  · 丰润修护配方:蕴含三胜肽及维他命C、E等多种奢华滋养成分,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平复唇纹,柔软肌肤,并高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让双唇更健康饱满。

  高色浓度配方,一抹即上色,超强遮盖力,创造真实饱满的鲜亮色泽,持久服帖。

  轻盈膏体配方,柔润顺滑,添加椰油萃取、甘油、卵磷脂及植物润滑剂,可滋润双唇,保持唇部水润舒适,防止干燥,同时质感轻盈服帖。

  二氧化钛,抗氧化保护,抵抗紫外线及环境伤害。

  透明色调,色泽还原度高,所见即所得。

  皮肤科验证许可。

  TIPS:

  · 搭配使用BOBBI BROWN 防晒护唇膏SPF15使用效果更佳。

  · 建议直接涂抹试用,柔滑的质地令人爱上这个奢华瞬间。


    更多关于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新品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