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九王约你种棵树“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 星娱TV 2016-12-22 00:17: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九王约你种棵树“公益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Mape

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发起“九王约你种棵树“

  人气偶像于朦胧携手 Origins 悦木之源约你种棵树

  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 Origins 悦木之源始终秉持“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 的品牌理念,在呵护肌肤的同时,也时刻致力于保护自然、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公益事业。 2016 年 3 月,Origins 悦木之源携手新生代全能型偶像艺人,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中 “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发起植树公益活动并重磅推荐抵御环境侵害的新品——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系列,身体力行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让肌肤能够自由呼吸!

  这一棵树,九王邀你种下

  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的 Origins 悦木之源与同样热衷公益的新晋人气偶像于朦胧倾 力合作,在 2016 年 3 月强势启动“九王约你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号召所有消费者 和悦木之源一起保护自然与环境。2016 年 3 月 16 日起,消费者就可以通过登陆悦木之源 天猫官方旗舰店、悦木之源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参与此次活动。以你之名,认领一 棵悦木之树,获得专属你与“九王”的植树证书,并有机会亲临活动现场与于朦胧面对面, 一起为改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次参与跨界的“人气偶像”于朦胧也携手 Origins 悦木之源,为这次意义深远 的合作设计了限量环保化妆包。整款化妆包采用可回收棉的材质,包身布满简约灵动的小树 图案,这一设计的灵感,正是来自 Origins 悦木之源捐赠种植的那片郁郁葱葱的“悦木之林”。 于朦胧希望通过此举鼓励大家关心切实存在的环境问题,呼吁所有人加入保护环境,关爱地 球的环保热潮!

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发起“九王约你种棵树“

  卓越防护,肌肤自由呼吸

  在保护地球和自然环境的同时,Origins 悦木之源也研发能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侵害的高 效产品。为了让肌肤自由呼吸,Origins 悦木之源携手全球整合医学先驱 Dr. Andrew Weil 韦博士,将天然高效的多重植物配方完美融合,于 2016 年 4 月在全国专柜重磅推出全新抵 御环境侵害的神器——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系列。 (2016 年 3 月下旬 Origins 悦木之源天猫官方旗舰店抢先首发)

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发起“九王约你种棵树“

  该系列包括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 SPF 45/PA+++和韦博士卓越防护精华油两款单 品,内养外护,双管齐下。于外,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为肌肤打造天然防护盾,卓效阻隔 UV 紫外线和各种污染物质;于内,韦博士卓越防护精华油舒缓修复各种过敏反应,同时加 强肌肤保护屏障,提升肌肤内在抵御力。双星并用,加倍养护,让肌肤无惧外界环境侵袭, 悦享呼吸每一天!

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发起“九王约你种棵树“

  New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 SPF 45/PA+++ (360 元/30ml)

  攫取巴西南部仙人掌的角蛋白科技,融合高倍 100%物理防晒技术, 赋予肌肤表面天然的防护层,卓效阻隔 UV 紫外线,强力吸收溶解重 金属及各种污染物质,防止环境侵害深入肌底。羽翼般轻盈质地,天 然温和的无色配方,让肌肤在天然隐形的防护盾下自由呼吸,展现健 康迷人光彩!

  - 仙人掌:发现自巴西南部,其果实精粹能激活肌肤自身 hornerin 角蛋白生成,吸收溶解隐藏在肌肤中的污染残留,同时在肌肤表面形 成天然保护层,有效抵御外界环境侵害。 - 晚香玉:发现自南美,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缓解肌肤发炎等过敏症状。

  - 多重天然植物精油:由茉莉、玫瑰、苦橙凝萃而成的天然复合植物精油,气味清新怡人、舒缓治愈,让你快乐迎接每天新的挑战!

  使用方法:使用于日间基础护理之后,上妆之前,摇匀后涂抹于脸部和颈部。

  *适用于任何肤质

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发起“九王约你种棵树“

  New 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精华油 (475 元/30ml)

  由西欧水飞蓟、山茶花、月见草精粹而成的天然复合植物配方,卓效舒缓由环境污染引起的各种肌肤过敏症状,修护和加强肌肤保护屏障,由内而外,愈肤强肤。质地轻盈不油腻,能够被肌肤快速吸收,赋予肌肤滋润呵护,再也不惧外界环境侵袭,时刻保持光泽润弹!- 西欧水飞蓟:发现自地中海,能卓效舒缓治愈因环境污染而受到损伤的肌肤,同时加强再生力和修复力,使肌肤保持健康强韧,无惧外界侵袭。

  - 山茶花:发现自中国,富含 Omega-3 和维生素 E 等抗氧化成分,能卓效溶解和排除肌肤细胞内的垃圾和毒素。

  - 月见草:发现自美国,能有效缓解各种肌肤炎症,并补水保湿,为肌底注入源源活力。

  - 维他命 C: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修复因环境污染而受损的肌肤。

  - 多重天然植物精油:晚香玉、茉莉、玫瑰、苦橙凝萃而成的天然复合植物精油,气味清新怡人、舒缓治愈,让你快乐迎接每天新的挑战!

  使用方法:一次取用 2~3 滴,可使用与精华、面霜之后,也可根据需要加入精华、面霜中,早晚各使用一次。

  *适用于任何肤质

  关于 Origins 悦木之源:寰宇寻珍 科学验证

  Origins 悦木之源是雅诗兰黛集团于 1990 年创建的全球领先天然植物科技品牌,是基于天然成分及现代科技的护肤及彩妆产品线。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集合探索全球发现的天然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创造高效的肌肤自愈配方。同时,Origins 悦木之源长期以来一直秉承回馈自然和地球的环保理念,以实现 Reuse(循环使用)、Reduce(节能减排),Recycle(回收利用)的 3R 环保目标,在全球各地展开多项绿色环保行动:

  Reduce(节能减排)

  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Origins 悦木之源于 2009 年正式启动“Origins 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全球范围内支持森林再造。截止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植树超过 500,000 棵。在 2010 年进入中国之初,就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了“百万森林”公益项目,在甘肃定西种植“悦木之林”。

  利用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在 Origins,所有卡纸和包装的生产,都只采用风力或水力发电等可再生资源。

  Recycle(回收利用)

  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 Origins 悦木之源于 2009 年在美国正式启动“Origins 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2015 年,这一活动再次来到中国。

  Reuse(循环使用)

  全采用回收纸与环保包装:Origins 所有印刷制品全部采用回收纸,纸质外壳 80%采用林业管理工会(FSC)认证的环保卡纸,50%采用消费后回收纤维,以充分循环使用自然资源。

  Origins 悦木之源的纯净宣言

  Origins 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源于天然植物成分和 100%纯天然植物精油,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酞酸酯类(Phthalates), 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 矿物油(MineralOil), 对氨基苯甲酸(PABA), 凡士林(Petrolatum),石蜡(Paraffin),二乙醇胺(DEA),动物成份(Animal Ingredients)(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


    更多关于Origins悦木之源与于朦胧合作“九王约你种棵树“公益植树活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