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然裸妆就得靠气垫cc霜,到底气垫cc霜哪个牌子好?

来源: 2016-12-21 12:02:35

  本少女年芳26,有一颗永远18的心,各种妆容都尝试过,今天我来给乃们巴拉巴拉心机素颜妆的必备神器:气垫cc霜,到底气垫cc霜哪个牌子好?妹纸们来瞅瞅,兰蔻、迪奥、YSL、雪花秀这几个牌子你更中意哪一款。

1.jpg
 
 
    兰蔻气垫cc霜
 
2.jpg

    若 suo 气垫cc霜哪个牌子好,这款兰蔻气垫cc霜算是我的心头宝吖,宇宙超级无敌自然啊,质地非常清薄,轻按在脸上就能感受到它的轻盈水润,一点也不干,脸上的斑点也能轻轻松松被遮掉,有很好的延展性,用完它再涂粉,服帖的不要不要的,看上去很自然,上妆很持久,像我这种夏天易出油皮肤用着,也不会晕妆,属于越油越美丽的款。
 
    迪奥气垫bb霜
 
3.jpg
 
    气垫cc霜哪个牌子好,迪奥气垫bb霜的也是hin 惹人爱的,很滋润,效果也蛮持久的,毛孔粗大的妹纸值得入手,前提你脸上没有斑斑点点!因为它的遮瑕力真的是几乎为0 !
 
    YSL气垫bb 霜
 
4.jpg
 
    若是想问什么牌子的气垫cc霜好用,YSL也是很不错的。这款气垫bb霜绝对是酷冷酷冷滴,它遮瑕效果还不错,而且自带提亮光泽感,我脸上会有一点斑,不是很深的那种,用这个就能遮掉七七八八,但是不会死白, 看上去还是很自然, 所以平时化淡妆和爱化裸妆的妹子单单用这个都可以 ,但是透气性不好,感觉有点闷。
 
    雪花秀气垫bb霜
 
5.jpg
 
    气垫cc霜哪个牌子好,少不了韩国的雪花秀气垫bb霜,这款bb霜堪称裸妆神器,真的能打造出那种明明化了妆,但是看不出脸上斑点,还能被人夸素颜就辣么美的效果,唯一不好的就是容易浮粉,而且一出汗就会掉妆,出门还要时刻注意补妆,心累呐~
 
    让我来 suo什么牌子的气垫cc霜好用的话,个人觉得兰蔻、迪奥、YSL、雪花秀的气垫cc霜都很不错,相对来说兰蔻的是最好用的,我个人更稀饭兰蔻气垫cc霜,清透服帖还很持久,化裸妆棒棒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