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来源: 星娱TV 2016-12-21 00:09: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责任编辑:Mape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她,只有15岁,却备受万千宠爱,围绕在她身边的都是“男神”级人物,有演艺圈名导郭敬明、有主持界大佬蔡康永、有最全能的三栖前辈何炅、有艺术界的钢琴王子李云迪……每个人都把她当做小公主一般宠溺。而除了令人艳羡的家世与颜值,她还是“最会演戏的大提琴家,最会拉琴的演员”。她,就是欧阳娜娜。拥有开挂一样的人生,却在微博昭告天下,要对TA表白。这个TA,究竟什么来头?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对于人生的第一次表白, 15岁的欧阳娜娜丝毫不显羞怯,表白的方式简直“女友力MAX”——广邀媒体粉丝,全程现场见证!而娜娜身边的男神们也悉数到场力挺她的告白仪式。为何娜娜能获得众多“男神”的宠爱?她要告白的那个TA又有着何等魅力让公主垂青?

  “是TA,能够让我纯净做自己”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名嘴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可以说是谈话节目的教科书范本,这样一位人人都渴望成为其闺蜜的“暖男”,此次却毅然“抛弃”小S,全程贴心陪伴小公主娜娜的表白会。娜娜与家人曾多次作客“康熙”,康永表示自己见证了娜娜从怯生生的小女孩到独当一面的演奏家的成长,但是“纯净的笑容始终没变”。而娜娜也表示,她所要告白的对象,不仅同样拥有纯净的特质,并且能够让她“更纯净地做自己”。

  “和TA的相遇,来自喜马拉雅的命中注定”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作为女儿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一身摇滚客装扮现身表白会现场,笑言要配上哈雷机车时刻保护女儿。捧在掌心的小公主要对别人表白了,欧阳龙说自己也有些“吃醋”,但更多是祝福。他也与大家分享了一则轶事——在欧阳娜娜出生前,娜娜妈妈曾经在喜马拉雅雪山上诚心祈祷希望再拥有一个女儿,结果不久之后便迎来了娜娜的降临。可以说,娜娜的性格带着来自喜马拉雅的印记。而欧阳娜娜更透露,她的告白对象,竟然也拥有来自喜马拉雅的祝福,如此巧合。

  “TA的穿透力更能打动人,比我厉害”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公主的身边必然有王子相守相随,被誉为“钢琴王子”的李云迪现场特意通过VCR为自己疼爱的“小师妹”加油鼓劲。影片中李云迪提到娜娜“不仅琴音极具穿透力,她的笑容与个性也非常打动人,能够将自己的情绪感染给每个人”。作为微博拥有千万粉丝的人气主持,康永笑言娜娜表白的对象竟然粉丝比他们俩加起来还多,娜娜更是自豪地夸赞另一半:“我的TA拥有亿级女粉丝,可以说TA的穿透力比我们更厉害”。

  “TA是真正的专家”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与娜娜合作过的人都会对她的专业度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包括了在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中与她有过合作的何炅“何老师”。因为在录节目无法来表白现场,特意录了感人的VCR来支持娜娜的表白,并夸赞娜娜有专家的气质和潜力,已然是一名专家了。娜娜表示TA在自己的领域同样专注投入,“钻研自然与科技,对美很专注,是个真正的专家。”

  “TA也是15岁”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15岁已在音乐界备受瞩目的娜娜,在演艺圈虽然还算是新人,却受到诸多名导的青睐。坐拥亿万票房的导演郭敬明突然出现在表白会现场,娜娜惊喜万分,意外之余几乎控制不住激动情绪,上前抱住郭导,几度要将他抱起,瞬间“男友力Max“。郭导原本设计来吓唬自己首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却反受惊吓。在郭敬明眼中,年轻,就要争上位。郭导希望娜娜在15岁这一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新的领域获得更多的认可。而对于娜娜的告白,郭导透露说在这部剧中可以看到TA,并且TA和娜娜一样,也是15岁。令各位看客对于这个TA更加期待及好奇。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得到了众多“男神”前辈的支持与鼓励,终于到了娜娜表白的时刻。在万众瞩目之下,欧阳娜娜拿起了心爱的大提琴——她选择用琴声来告白,将所有的情感与思绪融入这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旋律中,耳边是流动的音符,眼前是流转的雪山,观众沉浸在一场以爱之名的视听盛宴中。原来今天娜娜要告白的TA,正是创立十五周年的——自然堂。自然堂汲取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天然冰川涌泉,为肌肤带来天赐的保湿力,两者都带着来自喜马拉雅的宠爱。正如自然堂冰肌水的纯净,欧阳娜娜从初遇大提琴,到登上银幕成为焦点,澄澈纯真之心始终如一。而娜娜所演奏出的琴声,每一个音符都有着穿透人心的力量,正如自然堂冰肌水的天然小分子团的穿透力,直达肌底,引发澎湃活力。用十五年的专注,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当十五岁的欧阳娜娜遇见了十五周年的自然堂,在及笄之年领受着同样的祝福、同样的纯净、也同样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创造年轻但不能看轻的十五岁。因此,此次自然堂与欧阳娜娜携手,值十五之约合力出发,希望共同宣扬自信之美,传达自然就是美的品牌主张。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中国传统文化中,女孩到了十五周岁时,会用簪子将头发挽起,谓之“及笄之礼”。在活动现场,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先生来到台上,为欧阳娜娜戴上玉簪,见证了娜娜的成年礼,为娜娜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将这场与众不同的表白会推向了最高潮。自然堂大家长郑春影先生更是贴心邀请欧阳家族悉数到场见证这场关于美丽的十五之约,让”爱“流淌在温馨的氛围之中。

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在彼此的15岁,一起携手,共同出发。娜娜与自然堂的旅途才刚开始,下一个十五年,必将更加精彩绝伦。保持纯真与纯粹,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更多关于别人家的十五岁 表白也要新方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