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MAYSU联手ALEXANDER.T.ZHAO 2016秋冬跨界大秀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 星娱TV 2016-12-20 20:1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素MAYSU联手ALEXANDER.T.ZHAO 2016秋冬跨界大秀发布会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Mape

1

1

  黄景瑜、王晓晨美素花墙留影

  2016年3月24日,由中国第一高端化妆品品牌美素MAYSU联手国内知名设计师赵涛的跨界大秀——ALEXANDER.T.ZHAO2016秋冬发布会“只为你更美”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赵涛的设计一直深受业界、众多明星的追捧。此次赵涛美素MAYSU跨界大秀,更是明星云集。小章子怡童瑶、王艳、王晓晨、李溪芮,美女主播谢楠等近15位明星均身穿赵涛设计的衣服亲自出席此次赵涛美素跨界大秀,很多明星也是赵涛一直以来的忠实顾客。《上瘾》中顾海扮演者超人气小鲜肉黄景瑜和目前三剧热播的女主角古力娜扎更是压轴登台,场面轰动,星光熠熠!

1

1

童瑶、谢楠与赵涛在背景板合影

  古力娜扎身穿美素赵涛联名款礼服裙压轴走秀

  本季秀场上,美素隆重推出与ALEXANDER.T.ZHAO联名的合作款服饰。在2016秋冬系列设计过程中,设计师赵涛从美素品牌的标志白羽孔雀中汲取设计灵感——孔雀为东方之鸟,最能展示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其白色轻盈的羽毛凸显了女性的皮肤质感与优雅气质。本次大秀,古力娜扎身穿此款美素赵涛联名款礼服裙,靑丘狐瞬间化身白羽孔雀,上演再生传奇!

1

  古力娜扎身穿美素赵涛联名设计款礼服压轴走秀

1

设计师赵涛与古力娜扎合影

  当赵涛关注国内第一高端化妆品品牌美素时,发现美素提倡的女性魅力价值观与自身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尤其是美素推出的孔雀开“瓶”人参水与2016秋冬系列有诸多共通之处——美素是崇尚东方美学,专注于为东方女性度身订制品质卓越的美肤产品的美妆品牌;而中国原创设计师赵涛则是90后中国现代女性的代表!“白羽孔雀”是美素的品牌精神标志与象征,她是美的使者,带着金色的生命种籽,从东方花园而来。她代表着东方女性低调的性感、又充满极致优雅的魅力,象征着东方美的真意和丰富的内涵。赵涛在设计礼服裙的过程中,深深地为美素品牌所着迷,故此促成了与美素共同探索发现东方女性独特之美的契机,设计出了此件赵涛美素联名款礼服裙,由古力娜扎身穿礼服裙,化身白羽孔雀,压轴登台走秀,引发全场轰动。

1

  美素限量版“孔雀屏”人参水

  对于女性来说,坚强独立是美好而宝贵的品格,赵涛将东方之鸟白羽孔雀与欧根纱立裁工艺完美结合,并将这一季的压轴款命名为“绽放的白羽孔雀”,其设计的白色羽毛裙䙓宛如女性蕴藏的美丽,在时间的砥砺下如孔雀开屏刹那完美绽放,让女性在其设计中好到自身独特之美,拥有新时代向死而生的人生态度,于逆境中也能够重燃希望,积极面对人生!美素和ALEXANDER.T.ZHAO的合作,是中国第一高端化妆品品牌与中国原创新锐美女设计师的对话,是东方花园里开出的一朵摇滚玫瑰,是一场关于女性之美的灵感碰撞;而应运而生的联名款礼服,则是花与籽、日与夜的完美结合。作为2016秋冬大秀压轴款,“绽放的白羽孔雀”由新生代艺人古力娜扎完美演绎,宛如一只骄傲的开屏孔雀,完美诠释了合作款的内涵。美素自信,有主见的现代中国女性正式美丽的最佳代言人。

1

  设计师赵涛手拿美素瑰蜜凝颜系列

  美素与时尚、艺术的华美碰撞

  美素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艺术家、中国设计师,力求将新东方美学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乃至世界女性。美素“白羽孔雀”系列合作时装,不仅在本次发布会上惊艳了各方贵宾和世界友人,更让所有人都看到了美素表达出的东方美的真意和内涵。自美素上市以来,携手了众多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诞生了由影艺术家孙郡呈现的“美素·东方花园”摄影作品艺术展、《时尚芭莎》美容版副主编、艺术家董刚策划的视觉妆容作品展“美·色”、联手中国高级定制品牌丹·Dan在太庙演绎的 “中国色彩·美素桃花妆”大秀以及青年艺术家Kim Xu徐喆更加富有创意、充满东方韵味的画展“一场艺术展”。美素的每一步,都展示了品牌对于艺术跨界的热情。

1

“美素·东方花园”摄影作品艺术展

1

“中国色彩·美素桃花妆”大秀

1

美素视觉妆容作品展“美·色”

1

美素携 Kim Xu举办 “一场艺术展”

  美素:卓越功效 专为东方美肌

  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以东方花园十大名花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以东方养颜精髓融合世界尖端科技,专为东方肌肤研制。自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将美学艺术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的特点出发,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专为东方女性研制品质卓越的高端产品,由内而外尽情绽放中国现代女性的时尚魅力。

  美素,一个来自东方讲述美丽智慧的高端品牌,用一年半时间交出了这样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博鳌亚洲论坛指定VIP礼品、联合国UNDP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唯一指定化妆品,上海城市新形象打造品牌,在米兰世博会期间成为尊享国礼赠予爱尔兰总统夫人、各国大使夫人、米兰市长副市长等政要贵宾,也受到了明星、名人、艺术家的一致好评和喜爱。去年4月,美素成为2015米兰世博中国馆官方礼仪形象合作伙伴,独家为中国馆礼仪定制具有幸福寓意的“桃花妆”。5月,美素携手裴蓓打造2015米兰世博会“上海周”上海形象大片。6月,与昆曲王子张军跨界合作当代原创昆曲《春江花月夜》全球首演。8月,美素精华瑰蜜露上市,掀起一场全球玫瑰热浪。2016年1月,时尚定制跨界巨献 MAYSU×Pierre Hermé美素限量瑰蜜露马卡龙礼盒。回顾2014年9月全新登场的美素品牌,已经以卓越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获得高端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外众多明星、名人、美容达人的喜爱,并被选为2016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国礼,馈赠给了爱尔兰总统夫人、以色列总理夫人、联合国文教组织总干事、米兰市长副市长等政要贵宾。


    更多关于美素MAYSU联手ALEXANDER.T.ZHAO 2016秋冬跨界大秀发布会成功举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