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肤季祛痘,痘肌修复专家的秘密武器

来源: 星娱TV 2016-12-19 06:11: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解密肤季祛痘,痘肌修复专家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Mape

  现代人饮食不节,压力大,加上空气污染严重,粉刺、痤疮等面部亚健康问题频发。现今市场祛痘产品虽多,但是真正安全又能起到效果的却并不多见,有的甚至因为其成分添加了激素,不仅仅会让皮肤产生依赖,还会伤害我们娇嫩的肌肤。市场调查发现,肤季4C祛痘修复组合从众多祛痘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安全快速祛痘产品的佼佼者。

0

  究竟肤季4C祛痘修复组合有何秘密武器?经深入调查发现,原来肤季祛痘运用尖端科技萃取精纯植物能量,已为万千痘友成功祛痘,尚无一例复发!而医学级植物配方、技术含量高、科学的祛痘原理三大优势受到行业推崇。

  医学级植物配方 安全祛痘不复发

  肤季在配方中,牛蒡、印度楝等多种高效天然植物成分,快速疏通皮脂腺管,祛除角化死皮,让毛囊口栓塞物及痤疮内容物及时排除。苦参可抵抗皮脂腺细胞分泌异常,促进皮脂腺分泌平衡,破坏痘痘的生长环境。从甘草、春黄菊等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无耐药性天然成分可快速杀灭痤疮杆菌,同时抗感染、参与建立免疫屏障,防止痘痘感染复发。另有地黄、枸杞中的高效成分则可有效修复受损肌肤,淡化痘印。

  国际尖端科技 提取珍贵祛痘精华

  肤季科研团队,从天然植物中萃取有效祛痘成分后,经过上百道工序的反复提纯500倍量级植物精华原液,因此肤季祛痘产品能迅速渗透至痘痘根部,在数秒内快速杀死痤疮杆菌,并在皮肤上形成的细菌屏障作用,且不提供细菌转化存活机会,同时有效抑制肌肤过盛的油脂分泌。这不仅让细菌没有了生存的环境,也有助于将坏死的细胞排出皮肤外,重新组建全新的皮肤细胞结构,排列有序的纤维组织网络,从皮肤的细胞结构上修复痘印、痘坑。

  全球首创4C祛痘原理 直击痘根永久灭痘

  所谓4C祛痘原理,即调油脂Conditioning+清淤堵clean+灭杆菌cut+修受损care。 肤季科研团队根据痘痘产生的根本原因,运用尖端科技萃取牛蒡等数百种植物能量,从源头控油,疏通毛孔,抑制痤疮杆菌滋生,全面修复痘痘肌。3天见效,10天祛痘,让你快速安全的彻底摆脱恼人痘痘!

  温和安全加上无可比拟的祛痘效果,正是作为痘肌修复专家的肤季4C祛痘赢得青睐与追捧的秘密武器。

  想了解更多的祛痘、去痘印,祛痘疤,去痘坑等方面的小知识请关注加肤季4C祛痘专家微信:fgskin,免费教你祛痘。


    更多关于解密肤季祛痘,痘肌修复专家的秘密武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肤季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