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爱潮妈 屈臣氏让妈咪们变身“时尚咖”

来源: 星娱TV 2016-12-19 00:1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母亲节爱潮妈 屈臣氏让妈咪们变身“时尚咖”- 责任编辑:Mape

  护肤篇:夸我伟大,更要赞我脸蛋

  听说岁月总是在妈妈的肌肤上留下痕迹,从今天开始,跟着屈臣氏做一位不让岁月细纹得逞的妈咪——我很伟大,我为宝宝、为家庭事业付出代价,但是我依然充满活力,随时“美”得起!

4

  在基础护理中,90后使用精华的习惯更超前,并且初抗老的使用产品也更早使用。不同季节对于护肤品功效的关注点亦各有侧重,夏天更注重“防晒”及“晒后修复”;冬天“补充胶原蛋白”的关注度更高;而每天必须使用单品种,面膜以top2的身份遥遥领先,可见面膜已经成为每天必须护理步骤。

  面膜方面,推荐丽得姿领先润美保湿补水修复面膜,韩国人气NO.1的补水面膜,强效补水,深层蓄水,持续锁水。除此之外,SKIN Advanced白金钻石舒颜紧致柔肤液,奢华白金钻石多效配方,带来钻石般熠采美肌,呈现肌肤净澈细致,水润剔透,青春尽显,光彩迷人。

 

5

  丽得姿领先润美保湿补水修复面膜1片装

6

  SKIN Advanced白金钻石舒颜紧致柔肤液

母亲节爱潮妈 屈臣氏让妈咪们变身“时尚咖”

  屈臣氏有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