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锶现场丨倾你我之爱 2016天使宝贝慈善晚宴

来源: 星娱TV 2016-12-18 17:08: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维锶现场丨倾你我之爱 2016天使宝贝慈善晚宴- 责任编辑:Mape

  2016年母亲节,天使宝贝慈善晚宴由上海倾爱妈咪会中美丽的名媛美妈们,集结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富有爱心的企业集团们一起,在上海最高的会议中心,以一场最璀璨的慈善晚宴,为天使宝贝募得了222万元善款。晚宴成功举办,以慈善为最终目的,为爱心人士加冕!

  本次活动由天使宝贝专项基金承办。天使宝贝隶属于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是儿童意外伤害领域专项基金,于2015年5月10日在中国上海,于倾爱妈咪会旗下正式成立。

  倾爱妈咪会由王珺女士、吴宝玉女士、黄奕女士、高菲女士共同发起,开展与预防、救助儿童意外伤害相关的公益项目,针对儿童伤害领域进行预防知识的普及和救助。通过宣传、教育、救助等方式,帮助父母和家人提高儿童意外伤害防范意识,普及正确的处理方法,在社会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加入预防儿童伤害的行动中。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倾你我之爱,天使宝贝慈善晚宴星光璀璨:黄奕、黄舒骏、钟丽缇、张伦硕、杨恭如、邱启明、关喆、薛之谦、马艳丽、母其弥雅、杨二车娜姆、莫小祺、于明加、陈蓉、金炜、何瑾、罗捷成、李雪、拍卖师金玲、詹晓楠、倪睿思、薛秀秀、胡彦良、Flora、吾醒乐队等多明星共同参与支持公益事业,为爱发声,嘉宾阵容着实强大。

  倾你我之爱,天使宝贝慈善晚宴由顶级品牌全程支持:ATTOS、诺莱仕游艇会、诺E购、维锶、三草两木、德欣达,著名主流企业为天使宝贝慈善晚宴全程护航;ICS上海外语频道、SAFE KIDS、第一印象、公民警校等共同助力公益事业。

  开场时,七组关注慈善,支持天使宝贝的辣妈天团闪亮登场,从T台入席。歌曲《亲爱的小孩》和《让爱传出去》,女歌手黄馥丽深情演唱和协和国际学校的小童军们投入的表演,渲染出晚宴的主题气氛,感染了所有宾客。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发起人之一邱启明先生和邱丽丽女士致辞。自成立以来,天使妈妈团队调动志愿者16000多人,吸引28了个国家和地区上亿元善款,救助了4000多个孩子的生命!

  ATTOS总裁季小立先生的致辞则代表了所有到场爱心企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重视。

  之后,天使宝贝四位发起人吴宝玉女士、黄奕女士、王珺女士、高菲女士登台致谢,感谢到场明星、嘉宾、义工们的共同支持。并播放2015年度天使宝贝的“百集公益片拍摄花絮”和提交年度慈善捐助报告。

  天使之翼亲子秀,倾爱妈咪会的爱心妈妈们和自己的孩子们,黄奕、钟丽缇、莫小棋、母其弥雅等与遭受意外伤害并得到救助的孩子们盛装走上舞台,温柔的画面现场宾客为之动容。虽然这些孩子经受过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但坚强乐观,一样值得拥有全部的爱与美好的未来。

  邱启明先生与倾爱妈咪会和天使宝贝的理事代表吴宝玉女士,黄奕女士、赵亚平女士、马丽女士、王喻兰女士、陈纯真女士一起分享了慈善历程。慈善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与到场嘉宾们一同庆祝了天使宝贝的的周岁生日。现场发起认捐,来宾一对一救助遭受意外伤害的儿童。

  在现场举行的慈善拍卖环节中,贝克汉姆签名的威士忌、黄奕珍藏的红酒、羽西的私人家宴、李亚鹏小女儿李嫣的小礼服、李湘女儿王诗龄的小礼服、任达华琦琦女儿的礼服等18件拍品,共筹得善款222万元,和晚宴与赞助商收入一同,全部捐赠给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天使

  宝贝专项基金,用于儿童伤害的预防与救助项目。明星和嘉宾们用善行和影响力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救助。

  之后,天使宝贝为对公益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义工们颁奖,并以抽奖惊喜来答谢晚宴嘉宾。公益小天使的街舞表演和法拉利童装专业小模特们的精彩走秀;著名歌手关喆深情献唱;帅气男模组成的walking XL 吾醒乐队带来精彩表演,令晚会进入高潮。

  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的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真诚呼吁所有人加入天使宝贝的行列,天使宝贝愿携手社会各界,为我们的孩子创造出一个更加安全的成长环境,维锶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品牌商家,也真诚的希望与各位携手,让每个小天使健康快乐的飞翔。

  (从左到右:亚洲魔法大师Akin 、维锶大中华区市场总监Georgie、 维锶中国区市场部经理Amy、维锶医学部副总裁Tal博士、维锶中国区执行长 Grace、天使宝贝发起人之一Fifi女士、维锶合作超模Jasin)


    更多关于维锶现场丨倾你我之爱 2016天使宝贝慈善晚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