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来源: 星娱TV 2016-12-18 13:14: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责任编辑:Mape

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源自美国、风靡世界的声波护理领跑者、全美皮肤科专家首推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于近日推出2016春夏限量版声波洁面仪Mia2(便携型):机身主打极其别致的薄荷绿,清新摩登而不失活泼,充满浓郁初夏气息;并首次搭配全新科莱丽Radiance面部刷头,带来最温和的轻柔触感和6倍于手洗的深彻清洁;更以套装形式特别发售,搭配Biotherm碧欧泉明星护理三件套,完美融合清洁与护肤,在2016初夏时节,成就科莱丽科技护肤限量级“清新”摩登风潮。

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科莱丽2016春夏限量版薄荷绿Mia2(便携型)传承Clarisonic品牌专利声波技术,以每秒300次微按摩振荡,通过流体动力,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彻温和清洁,并有效清除毛孔内雾霾、彩妆等残留。首次搭载科莱丽全新Radiance面部刷头,刷毛纤巧浓密,触感轻柔、极致温和,专为娇嫩肌肤设计。限量版薄荷绿Mia2套装内附含Biotherm碧欧泉明星款“活泉润透”三件套,让清洁保湿一步到位,“刷”新初夏无暇肌。

  自2004年首款洗脸神器“科莱丽声波洁面仪”问世以来,Clarisonic以声波洁面代替传统手洗,掀起肌肤清洁全新革命,一经推出,震撼业界,成就护肤时尚最新潮流。每年随着季节更替,Clarisonic均会推出最IN限量发售:春夏“玩色”,带来花季明媚元素;秋冬“跨界“,以不同主题为洁面护肤增添更多非凡意义,完美满足全球时尚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Clarisonic科莱丽2016春夏限量版薄荷绿Mia2(便携型)产品特点:

  声波专利: 延用科莱丽声波洁面技术和40多项专利认证,每秒300次微按摩振荡,通过流体动力,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彻温和清洁功效。

  时尚外观: 清新薄荷绿限量机身、时尚小巧,将便携与高效清洁完美结合。

  全新刷头: 搭载科莱丽全新“Sonic Radiance”专利技术,动力焕白面部刷头设计独特,针对黯沉肌肤,具有独一无二的密度、长度和硬度,带给肌肤柔软高效的清洁体验。

  温和清洁: 配置 2档清洁速度,提供不同程度的温和清洁,针对不同肌肤状态,传递轻柔温和、个性化的洁肤体验。

  Clarisonic科莱丽2016春夏限量版薄荷绿Mia2(便携型)套装已清新上市,仅在科莱丽天猫旗舰店及科莱丽商场专柜有售。其中,专柜售价RMB1250,天猫旗舰店套装另附科莱丽奢华面部刷头,售价RMB1350。

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Clarisonic科莱丽2016春夏限量版薄荷绿Mia2(便携型)套装包括:

  ·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薄荷绿2016春夏限量版

  · 科莱丽动力焕白型刷头

  ·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洁面乳 20ml

  ·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爽肤水 30ml

  ·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 15ml

  · 科莱丽奢华面部刷头(仅包含于科莱丽2016春夏限量版天猫旗舰店套装内)

  关于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

  全球声波护理领跑者、洗脸神器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2001年创立于美国国西雅图,颠覆性将声波科技与肌肤护理完美结合,是全美皮肤科医生首荐洁面仪品牌。作为洁面仪品类的开创者,科莱丽的诞生改写了肌肤传统清洁方式、掀起护肤全新革命。一经推出,震撼业界,率先在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专业诊疗中获得全面认可,并在全球开启全新洁肤时尚、成就个人护理最新潮流。Clarisonic科莱丽以突破创新为品牌DNA,首创摇摆性振荡技术专利,开拓声波科技在肌肤护理领域的全新应用,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彻致柔洁净、有效抵御都市雾霾,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如初新生般净透美肌。Clarisonic科莱丽在全球享有众多明星拥趸,受到安吉丽娜﹒朱莉、麦当娜、布拉德﹒皮特、LADY GAGA等好莱坞巨星追捧。

  Clarisonic科莱丽2012年加入欧莱雅集团,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始终引领高端洁面仪市场,明星产品包括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智能型、Aria摩登型以及Mia2便携型。


    更多关于摩登薄荷绿“刷”新初夏无暇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