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科莱丽温情推出2016母亲节限量礼盒:倡导用爱“刷”出更美的世界

来源: 星娱TV 2016-12-17 07:10: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Clarisonic科莱丽温情推出2016母亲节限量礼盒:倡导用爱“刷”出更美的世界- 责任编辑:Mape

Clarisonic科莱丽温情推出2016母亲节限量礼盒:倡导用

  全新『科莱丽2016母亲节限量版礼盒』以套装形式出售,自2016年4月14日起,独家在丝芙兰门店销售,市场价为人民币1500元,内含:

  l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Aria摩登型

  l 科莱丽“海水蓝天”限量版爱心化妆包

  l 科莱丽奢华局部刷头

Clarisonic科莱丽温情推出2016母亲节限量礼盒:倡导用

  在2016母亲节期间,Clarisonic科莱丽感谢有你,为妈妈们送上最特殊声波洁面仪礼盒的同时,也以最真挚的理解与鼓励,一同关爱精智障脑部特殊孩子,走进纯粹、丰富的内心世界。科莱丽为这些孩子们举办的线上画展,自2016年3月31日起正式上线,为期一个月,展现他们绘画才华,让更多消费者一同聆听这些孩子们特殊的美好画语。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科莱丽线上画展,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感受Clarisonic“纯净丽量”, 一起用爱“刷“出更美的世界。

  关于Clarisonic科莱丽品牌

  全球声波护理领跑者、洗脸神器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2001年创立于美国国西雅图,颠覆性将声波科技与肌肤护理完美结合,是全美皮肤科医生首荐洁面仪品牌。作为洁面仪品类的开创者,科莱丽的诞生改写了肌肤传统清洁方式、掀起护肤全新革命。一经推出,震撼业界,率先在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专业诊疗中获得全面认可,并在全球开启全新洁肤时尚、成就个人护理最新潮流。Clarisonic科莱丽以突破创新为品牌DNA,首创摇摆性振荡技术专利,开拓声波科技在肌肤护理领域的全新应用,带来6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彻致柔洁净、有效抵御都市雾霾,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如初新生般净透美肌。Clarisonic科莱丽在全球享有众多明星拥趸,受到安吉丽娜﹒朱莉、麦当娜、布拉德﹒皮特、LADY GAGA等好莱坞巨星追捧。

  Clarisonic科莱丽2012年加入欧莱雅集团,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始终引领高端洁面仪市场,明星产品包括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智能型、Aria摩登型以及Mia2便携型。


    更多关于Clarisonic科莱丽温情推出2016母亲节限量礼盒:倡导用爱“刷”出更美的世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