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6-12-16 23:1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Mape

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陈列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

  活动正式开始后,来自韩国著名的彩妆大师柳显瀞现场为大家讲解了何为当下韩国最流行的棉花糖哑光肌。之后现场还有魔术师惊人表演让液体变成粉状的技术直观的传达给观众。

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韩国著名美妆老师柳显瀞现场演示妆容)

  发布会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代言人——韩国新生代当红f(x)组合成员郑秀晶Krystal出现后场内和场外的气氛都达到了顶点,化着最新散粉气垫妆容的秀晶非常开心的和中国的粉丝问好,也向大家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能接受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邀请,为大家推荐这款革新性的纯真散粉气垫。其间秀晶还与场外的观众热烈互动,回答了现场直播屏幕上大家提出关于这款产品和妆容的问题。

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krystal郑秀晶现场回答参与直播粉丝问题)

  这次发布会之所以被称为“想象不到的发布会”不仅由于这次发布的“纯真散粉气垫霜”独特的液体转化为粉的革新科技让人想象不到,还有就是这次发布会全程向全国粉丝们直播的尝试,整个直播过程非常热烈,现场除了来自韩国的彩妆师柳显瀞耐心回答场外粉丝发来的问题外,郑秀晶也连线了场外粉丝,并向伊蒂之屋品牌天猫和聚美平台的主播问好,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来到发布会现场。

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粉丝与媒体热情高涨)

  ETUDE HOUSE伊蒂之屋1985年在韩国首尔诞生,于2013年11月进入中国,隶属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此次与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共同推出的还有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漾彩气垫腮红,希望能够让每个喜爱气垫产品及喜爱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少女感受到属于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满满心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