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伦敦,赴一场全球最美的盛会

来源: 星娱TV 2016-12-15 11:12: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去伦敦,赴一场全球最美的盛会- 责任编辑:Mape

去伦敦,赴一场全球最美的盛会

  这三天,全球最美风景只看伦敦

  英国国民彩妆品牌芮谜Rimmel在3月14日—3月16日,将全球18个国家甄选的18位世界顶级美妆Icon邀请至拥有182年历史的芮谜Rimmel品牌发源地--伦敦,展开了一次来自世界顶级美妆水平的美妆Top Icon大赛。体验伦敦最IN新风尚,感受芮谜品牌文化,饱享全球最top美妆风潮,尽揽全球美妆Icon美丽高度,这三天,全球最美风景只看伦敦。

  Day1:领略最真实的伦敦,融入英伦文化底蕴

  抵达伦敦,18位来自全球的美妆Top Icon即刻与这座拥有最浪漫气息的城市拥抱在了一起。这一天,才知道真正的伦敦风情,英伦文化,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能切实的感受。

  到达伦敦的首战,便来到了最具伦敦文化色彩的肖尔迪奇区(Shoreditch)。肖尔迪奇区是位于东伦敦的新兴文艺区。尽管连很多当地人也未必到过这里,但它仍然是伦敦最有意思的地方。在过去的12年里,肖尔迪奇发生了很大变化。从前这里的酒吧的数量并不像现在这么繁多,直到通了轻轨线,之前在北部的坎姆敦(Camden)玩乐的年轻人便在周末来肖尔迪奇找刺激。每逢周六日,街上总是挤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轻人,和繁华的商业街并无二致。周末一过,年轻人们立刻把安静还给了街道。早上8点钟就在转角的老唱片店里静静喝着咖啡的客人、在超市里专心制作午餐的厨师、拿着手提包迈着大步走向车站的上班族……你几乎想不起,就在昨天夜里,这条街上还到处都是自我的年轻人,和展示来自英伦个性的年轻男女。

  随即,带着对英伦文化的痴迷,美妆Icon们又来到了坎姆敦(Camden)。作为英国最大的哥特庞克聚集地的坎姆敦市场,无处不在的银红黑歌特庞克主色调和无数诸如粉红、粉紫、柠檬黄、荧光绿等夸张鲜艳的色彩即刻映入眼帘。街道两边店铺除了极少数的品牌服装店和少数印巴人经营的皮货店或鞋店外,几乎全是歌特庞克风格的门店。可以尽情地挑选各种新奇有趣的服饰和小玩意来搭配出属于您的独特风格。

  随后,一行人员又来到了另外一个代表伦敦文化的地标性地区-卡纳比街。这是一条商业步行街。卡纳比街是伦敦著名的购物街,特别是在时尚、服装领域有着重要的地位。街道沿线集中了大量的时装。卡纳比街在流行文化中也有重要的地位,有多部电影都是以此为舞台。漫步在卡纳比街,仿佛置身在英伦的时尚电影当中,感受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里,到处都是浪漫的情绪,洋溢的都是时尚气味,和最独具英伦风情的景色。

  伦敦的地标建筑伦敦眼,浪漫四溢的泰晤士河,沁入城市故事的大笨钟声,还有这18位靓丽无敌的美妆Icon的烂漫笑声和无暇脸庞。融入,即刻成为了她们第一天的主题。伦敦,一座古老却格外青春的城市,让历史文化和时尚都市气息调皮的融合混搭在了一起,没有冲突感却层次分明。无论白日或是夜晚,伦敦眼巨大的梦幻光环,让每一位经过泰晤士河的人,都能在内心荡漾起梦幻的温暖感动。

  这一天的伦敦文化的领略,让来自全球的美妆Icon们才深刻的感受,伦敦是一个多么富有魅力和个性的城市。在这里,真实,率性,多元融合,成为了真正的主流。

  芮谜品牌选择让美妆Icon经历这一天的旅程,希望让每一位成员都能重新真正的认识伦敦,走进英伦文化。英国是一个充满文化交融和多元冲突的地方。也正因为这样的文化背景,让英国成为了一个具有最强大个性魅力的国家,伦敦便成为了这一切的核心。走进伦敦,才能真正发现最真实的伦敦,最真切的英伦。也为第二天的品牌活动,更好的埋下伏笔。

  18位全球美妆Icon当中,来自中国的代表唐颖Connie显得格外的亮眼。经过层层选拔,唐颖将东方面孔与芮谜的率真自我完美的融合,用最自我的青春让她跻身成为全球最Top的美妆Icon。初到伦敦,和其他的美妆高手们详见,既不能过分张扬炫耀,也要将自己的美丽特点展现的恰到好处。Connie选择了来子芮谜Rimmel的自然净透莹润粉底,清透自然贴合皮肤的质感,无暇遮掩毛孔及细小斑点,让整个脸庞看上去娇嫩无暇。Day1首次会面的完美秘籍。)

去伦敦,赴一场全球最美的盛会

  Day2:VS芮谜最年轻代言人 Rita Ora,揭开芮谜Rimmel美丽“谜”籍

  芮谜Rimmel最年轻的品牌代言人Rita Ora来了,和全球18位最美的美妆Icon终于见面了。她是英国的国民小天后,年轻是资本,漂亮是标签,幽默是个性,亲和是气质。连全球顶尖的美妆控们在见到Rita Ora后,都不仅折服,这位轰动全球的人气小天后,不仅风趣幽默,而且还是一位实力不凡的美妆高手。在和芮谜Rimmel的资深美妆专家一起分享全球最IN流行妆容趋势,分解最潮美丽妆容的时候,在Rita Ora的脸上基本都可以学到。讲起芮谜的产品,她也是头头是道,难怪和全球的18位美妆Icon能一秒融入。

  同时来自芮谜的资深化妆师Kirstin Piggott和美甲师Adam Slee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伦敦北部、南部、东部和西部的不同妆容。英伦风情的多层次交融,激荡出每一款妆容最生动的感情。

  来自中国的选手唐颖在微博上也是极力的称赞Rita Ora,还不停晒出与她的亲密合影,同样颜值高分,妆容完美。在和Rita Ora的会面中,connie精心准备了自己的美丽妆面,这次眼妆成为了她主攻的重点。一双清澈的眼睛,加上忽闪的浓密睫毛,成功抢镜不在话下,这就是connie的美丽“谜”籍。来自芮谜的魅眼日夜双效睫毛膏就是connie能和Rita Ora平分秋色的重要法宝哦。1支睫毛膏带来双重魔力美睫。日间超长,夜间浓密 , 2种不同妆效1支即刻搞定。

去伦敦,赴一场全球最美的盛会

  Day3:英伦潮流聚集地掀起最多元的时尚伦敦风,美妆Icon定制自我个性妆容

  此次伦敦之行的最后一天,所有的美妆Icon在芮谜品牌的安排下,真正的深入伦敦文化核心,与这座浪漫的城市来了一次亲密的探寻发现之旅。伦敦的复古集市,魅力无穷,惊喜连连。在每一个欢乐的集市上,随处都能感受到来自伦敦的从前与现在,轻触伦敦的质朴与醇厚,感受伦敦的多元与包容,而最重要的因为这样的时尚多情,让美妆Icon们都深深的感受到了伦敦的快乐和美好,也让她们对于美丽有了更新的认知。在经过集市的探寻发现后,美妆Icon们用芮谜重新定制了自己的个性妆容。同样的产品,却打造出了每个人最自我的妆容风格。这其实就是芮谜的品牌魅力所在。面对所有的不同用户,面对所有的不同的美丽认知,拥有芮谜,即刻呈现最真我的自己。

  唐颖在经过集市的探寻之后,她选择了勇于突破自我,打造完全不同以前的自我风格。将伦敦东区和西区的不同文化冲突进行激烈的碰撞之后,唐颖选择了一种全新的轻摇滚的青春妆容。将粉色的唇线笔运用在眼部,代替为眼线笔,画出全新的眼部妆容风格。作为浓烈的个性彰显,她选择了芮谜品牌最明星的产品—kate moss唇膏。用热烈的红唇,宣告了自己的另一种摇滚自我的态度。作为东方脸孔,唐颖对自己的肤色及五官甚为了解,利用芮谜的自然净透美颜BB霜打造无暇肌底,清透自然,搭配粉色的眼线及使用魅眼日夜双效睫毛膏之后的卷翘上扬睫毛,明眸善睐,个性张扬。

去伦敦,赴一场全球最美的盛会

  伦敦多元的时尚源地,芮谜最IN的百变美妆品牌

  18位来自全球的美妆Top Icon在3天时间里见证了伦敦这座城市的无穷魅力和想象空间,英伦文化与美妆情绪发生了强烈的碰撞融合,也激发了更多的快乐和美好。芮谜品牌作为英国国民品牌,不仅引导着伦敦的最IN风尚,也成为了全球的时尚美妆引流品牌。面对所有的芮谜用户,用最多元文化包容,用最top的美妆趋势,用最多变的芮谜星品,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美妆享受,这就是芮谜呈现的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