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和杜嘉班纳逸蓝迷醉淡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6-12-12 09:10: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杜嘉班纳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和杜嘉班纳逸蓝迷醉淡香水- 责任编辑:Mape

风格随行 花漾旅行 2015春季全新限量系列 花漾旅行套装清新上市

  创作灵感

  在意大利西西里海岸线前,零星点缀串联成一片天然魅惑的人间天堂:埃奥利群岛(Aeolian Islands)群岛,并因其崎岖险峻却不乏舒适怡人的火山地质景观而闻名遐迩。这样一种雄伟壮观的火山景观——从帕纳雷阿岛(Panarea)一直延伸到武尔卡诺岛(Vulcano)——成为享受地中海夏夜的最佳选择,也成就了两款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逸蓝新款限量香氛——Escape to Panarea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以及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的灵感迸发。

  这款香氛用香气诠释了一对恋人始于帕纳雷阿岛(Panarea)的旅程。在这里,有一座名为巴西卢佐(Basiluzzo)的小岛从深蓝的海面中浮现,熠熠生辉。它被热情而温暖的海水敲打拥抱着,充满生机的整齐街道在其上四散延伸,这是一个赋予人们充分自由的神奇之地。爱侣们沐浴在小岛的悠闲生活中,光脚徜徉在炙晒的日光下,享受时光在指尖的流逝。当夜幕来临,爱侣们便融入了露天派对的狂欢中。

  狂欢过后,爱侣们走出人群,继续着各自的旅程。他们乘船前往武尔卡诺岛(Vulcano),去开启一段神秘之旅,探索大自然与神话传说中深深埋藏的宝藏。沿着火山口上的斜坡,爱侣们最终抵达了布满着风格迥异的岩石的黑沙海滩,上演了一出浪漫魅惑的爱情故事。

  Stefano Gabbana说:“帕纳雷阿岛(Panarea)是一座充满爱的小岛。在这里,千盏蜡烛点亮了夏夜的星空,从阳台上眺望闪闪发光的蓝色海面,你会感觉时间已经在大海和星辰之间停止了。”

  “当你漫步在武尔卡诺岛(Vulcano)火山口上,感受自然的力量以及它跳动的脉搏,休眠火山所带来的蓄势待发的力量依然让人如此震撼。这不仅仅是在美丽岛屿上尽情享受的欢乐假期,更是一次伟大的探索之旅。”Domenico Dolce说道。

风格随行 花漾旅行 2015春季全新限量系列 花漾旅行套装清新上市

  香氛

  极具诱惑且深入人心,这一系列香氛唤醒了绝对的夏日情绪——它是暖风轻拂的亲切感,是地中海夏夜海水的宽广静谧,是夏日傍晚阳光照射后皮肤的熟悉味道。这种香调是柑橘、琥珀和麝香的完美融合,制造出令人心旷神怡的浪漫情怀。

  Escape to Panarea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

  汲取自木质麝香香氛家族,Escape to Panarea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氛的前调传递出甘甜且清新的香味。前调中迎面扑鼻而来的佛手柑和梨子的味道,与中调融入夜晚茉莉花香以及成熟香橙的味道形成强烈对比。基调则是龙涎香、广藿香、熏草豆香和温暖麝香的完美结合。

  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

  极具地中海浪漫且富有阳刚之气,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是木质西普香氛家族的典型代表。强烈的意大利柠檬和生姜的前调自然过渡到中调柔软的柏树青草香和薰衣草香味。基调则是海地岩兰草香、柏木香、龙涎香、琥珀和麝香的完美融合。

  包装与瓶身设计

  Escape to Panarea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高挑的长颈细口瓶包装,其精致的香槟色完美衬托出带有钢制细节的透明玻璃瓶,充分展现了优雅和谐的中性色调。外盒包装上囊括了这一恋人小岛的全部美景:在蓝色大海映衬下窄窄的小路和铺满鲜花的白色房子。

  与女款香氛的色彩搭配相呼应,精雕细琢的弧形瓶、透明的玻璃瓶、钢制细节以及纯白的瓶盖设计是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纯粹与纯洁的最好印证。外包装上描绘的是那布满岩石背景的武尔卡诺岛(Vulcano)图案,恰如风景明信片上般真实。

  魅惑广告

  作为Light Blue逸蓝香氛家族的新成员,Escape to Panarea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和 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再次由由名模Bianca Balti和David Gandy倾情演绎。Mario Testino亲自导演了这部广告宣传片,而片中的恋人则由Bianca Balti 和 David Gandy扮演。在地中海的夏天里、卡普里岛(Capri)浅蓝色的海水中以及经典爱情歌曲Parlami d’amore Mariù的旋律下,这对恋人演绎了一部浪漫温馨的经典爱情故事。

  产品信息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Escape to Panarea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中国未上市)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40ml / RMB 62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75ml / RMB 78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Discover Vulcano逸蓝迷醉淡香水125ml / RMB 105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Femme逸蓝女士淡香水25ml / RMB 57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Femme逸蓝女士淡香水50ml / RMB 84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Femme逸蓝女士淡香水100ml / RMB 113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 逸蓝男士淡香水 40ml / RMB 60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 逸蓝男士淡香水75ml / RMB 760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 逸蓝男士淡香水 125ml / RMB 1050

 


    更多关于杜嘉班纳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和杜嘉班纳逸蓝迷醉淡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