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美艺 匠心独具] 植村秀“眉飞色舞”眉部彩妆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6-12-11 01:14: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妆美艺 匠心独具] 植村秀“眉飞色舞”眉部彩妆发布- 责任编辑:Mape

『科颜氏婴儿营养舒缓保湿霜 』温馨发布

  [匠心独具 植村秀“眉”力哲学]

  大师级专业彩妆品牌植村秀的眉部彩妆作为专注匠心的传承之物,自30年上市以来始终以其专业度以及独有经典配方而广受好评。上世纪至今的潜心凝练,每一件产品均折射出大师的灵巧创意,匠人智慧。由专业娴熟的工匠悉心制作的化妆工具,都以极致专注的态度,凭借丰富的经验塑造出激发灵感的艺术品。

  2015年5月植村秀眉部彩妆重新定义“眉力哲学”——“改变传统,以眉定妆”,同步发布“眉飞色舞BROW WOW”,掀起新一波眉部彩妆的热潮。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先生亦亲自加入,示范眉部定妆哲学。

『科颜氏婴儿营养舒缓保湿霜 』温馨发布

  在此次“眉飞色舞BROW WOW”宣传中,植村秀眉部彩妆以砍刀眉笔为主轴,其灵感源自日本传统砍刀形状。作为植村秀的一大特色,砍刀眉笔拥有一系列的专业削笔手法以及形状标准:圆润的描绘点;完成的砍刀状笔芯与木头1:1的比例;笔尖背面留有1-2mm的笔芯长度;以及导线与logo水平对齐等。这些严格的形状标准体现了植村秀独具匠心的砍刀形技艺。

  除了明星产品砍刀眉笔之外,植村秀韵眉膏也集成了植村秀品牌独有的匠心设计,其刷头运用了两面不同的设计,根据不同需求不同的使用方式:长眉毛使用长端刷毛;中短长眉毛使用另一端短刷毛,使用刷边缘捕捉超幼小眉毛。

『科颜氏婴儿营养舒缓保湿霜 』温馨发布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改变传统,以眉定妆”宣传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植村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