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我来告诉你是谁干的!

来源: 星娱TV 2016-12-10 14:08: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Angelababy,我来告诉你是谁干的!- 责任编辑:Mape

Angelababy,我来告诉你是谁干的!

  长相甜美的Angelababy,走到哪里都是“女神范”,但女神私下里也会有搞怪的一面。今天,Angelababy就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弯”了的睫毛膏,问谁把她的睫毛膏掰弯了,引起网友热议并纷纷喊话教主。

  首先Baby虽然并没有直接说出品牌名字,但 这个小小的玫瑰花logo也知道是美妆大牌兰蔻啦。

Angelababy,我来告诉你是谁干的!

  然后去搜一下兰蔻最近出了哪款睫毛膏,15秒就可以发现,这只被掰弯了的睫毛膏是,其实是经过精密角度计算,特意设计成“天鹅颈”式的睫毛膏。为了让使用者方便涂抹360度无死角~~刚上市不久哦~~然后PO主还翻到了她家最新的广告大片…(啧啧,这天鹅颈也太好看了吧!)

Angelababy,我来告诉你是谁干的!

  然后,兰蔻一小时之后也大大方方承认了。正是她,“掰”弯了Baby的睫毛膏!

  有粉丝又尖叫了,“原来我用的睫毛膏是女神同款!”对嘛对嘛,你们用的就是女神同款。

  这款睫毛膏到底为什么女神都喜欢用?其实大有道理可讲:

  在所有彩妆产品中,睫毛膏无疑是最令女性无可抗拒的彩妆了。它的魅力来自立即可见的妆效,是打造迷人电眼的关键。可是,睫毛膏也是最难驾驭的彩妆产品,原因在于许多区域难以涂刷。如果你不是天天练手的彩妆达人,想要有完美的妆效,其实还是有点难度。

  兰蔻的天鹅颈睫毛膏,最大的突破,就是精密计算角度的弯式刷头。

  这样的角度,无论眼头眼角都能涂到了,涂眼头睫毛的时候,也不会弄花眼妆了。甚至有些爱涂下睫毛的女生,都会觉得这样的设计要比以前更容易,而不会碰到下眼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