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高端成关键词 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逆流而上

来源: 星娱TV 2016-12-07 17:01:10

  近年来,随着家电产业结构调整,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开始加大高端领域的投放力度,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可谓层出不穷,而对传统家电的创新升级更成为一大热潮。在白色家电市场,消费者熟悉的滚筒洗衣机也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质变,从单一洗涤到“智慧洗涤”,从厚重到“超薄”,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形象正被逐渐改变。

    对此,业界主流观点认为,洗衣机转型升级将呈现三大方向:
 
    关键词一:智能化
 
    洗衣机智能化与“互联网+”、物联网等概念的兴起密不可分,而洗衣机的智能主要集中在“智能投放”及“智能WIFI”等方面。
 
    在采访中,松下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洗衣机智能化是当今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我们今年主推的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就专门搭载了一键智洗、APP远程智控系统等技术,这些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轻松的洗涤体验。”
 
    以“一键智洗”为例,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启动,洗衣机便可利用布质智检、布量智检、水温智检,智能检测洗涤衣物的材质、重量和水温,更加省时、省力。而APP远程智控系统也是很多年轻用户感兴趣的新功能,只需将洗衣机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绑定,即可通过无线WIFI系统,对洗衣机实现远程智能控制,无论是下班路上,还是出门逛街,都可以随时对洗衣的洗涤模式、洗涤水位、脱水转数等参数进行实时操作,并提前预约最佳洗涤时间,极为便利。
 
    关键词二:超薄化
 
    对于洗衣机行业而言,超薄化并非一味追求“小型化”,而是在确保容量的基础上,实现洗衣机机身的精巧与美观。目前,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已率先实现了440mm的超薄箱体,配合845mm适宜高度,不仅时尚纤巧,而且更易灵活摆放。在此基础上,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的洗涤效率却不会打折扣,525mm超大直径内筒配合变频电机,可以快速搞定堆积如山的衣物。
 
    业内人士表示,洗衣机外观的改变不仅仅源于对“美”的追求,一站式装修、小户型家庭等都对“超薄型”的洗衣机有很实际的使用需求,未来甚至可能出现更多嵌入式洗衣机。
 
    关键词三:变频化
 
    与变频空调的广泛普及相比,变频洗衣机近些年也呈现出稳定增长局势。奥维云网数据显示,进入2016年,滚筒变频洗衣机市场渗透率明显提升,增长近一成,达到87%,市场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据松下洗衣机相关负责人介绍,变频技术在洗衣机上的运用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降低运行噪音,二是提升洁净效果。在这方面,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就采用松下高效变频电机,其设计严谨、构造紧密,技术与制造工艺都极为严格,大大降低了洗涤与脱水时的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高效变频电机还使松下独特的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成为可能,搭配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自动控制滚筒转速,针对不同重量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令其都能达到最高点上下摔打洗涤,更加有效的发挥洗净效果。
 
    伴随家电产业结构持续升级,家电消费也进入了多元化、个性化的新阶段。面对国内外洗衣机市场迷局,企业除了在质量保障、规模扩大等方面持之以恒外,还要通过创新驱动、技术革命,发掘新的市场机遇,对于每个置身市场洪流的家电企业而言,未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QQ图片20161207170204.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