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欧舒丹普罗旺斯家庭系列 与全家一起共享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6:15: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欧舒丹普罗旺斯家庭系列 与全家一起共享- 责任编辑:Mape

欧舒丹普罗旺斯家庭系列--与全家一起共享

  欧舒丹普罗旺斯家庭系列

  2015年5月欢乐上市

  你享受每天的沐浴时光吗?当绵密丰盈的泡沫温柔附上身体,每一寸肌肤都渴望着被滋润呵护,清新甜蜜的香气慢慢浸润进肌理间,留下持久不散的美好味道。欧舒丹新推出的普罗旺斯欢乐家庭沐浴啫喱系列让你充分享受沐浴时光,延续欧舒丹人气产品——传统手工马赛皂的原料,以植物性皂基为清洁成分,加入柠檬、桃子、橄榄等植物香气,带来一贯的普罗旺斯式的清新感受。欢乐家庭沐浴啫喱系列共有柠檬、桃子、迷迭香、橄榄及蜂蜜5种香味,并饰以红、绿、黄、蓝、橙5种色彩,最奇妙的是方形瓶子的下方设有独特的凹槽,可以将沐浴啫喱像叠积木一般堆叠在一起!当你收集完5个香味之后,便开启了来源于普罗旺斯的奇妙嗅觉之旅:或是始于Monton小镇的清晨,空气中飘散着柠檬的清新味道;或是从Volx的橄榄树下小憩一番醒来,鼻尖恰巧邂逅清单的橄榄香气;又或是于Roussillon的桃园,收获了满满一筐的香甜蜜桃……与家人一起共享这甜蜜有趣的沐浴时光吧!

欧舒丹普罗旺斯家庭系列--与全家一起共享

  延续传统,向古老工艺致敬

  马赛皂的真实故事

  盛产橄榄油、苏打及盐等天然原料的卡马格(Camargue),使普罗旺斯成为中世纪以来第一个盛产皂制品的地区。而坐落于蔚蓝地中海沿岸的南法海港大城——马赛,因地利之便,成为第一个获得法国官方认证的制皂圣地,这也使得马赛皂逐渐成为法国的文化标志之一。

  “Bonne Mère”代表着南法Notre-Dame de la Garde教堂的守护圣母,同时也有“好妈妈”的意思,象征无限的仁慈与关爱。金色的圣母雕像正是马赛的守护象征,日夜俯视着马赛港口,宛若南法的和煦阳光,为城民与船员们带来温暖安定的力量。

  欧舒丹始终坚持采用制造马赛皂的传统工艺与原料,手工制作每一块香皂,如同妈妈一般温柔呵护每一寸肌肤。以天然配方制作的传统马赛皂,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温和清洁和保护手部及身体肌肤,是普罗旺斯地区家家户户必备的生活用品。

欧舒丹普罗旺斯家庭系列--与全家一起共享

  欧舒丹欢乐家庭沐浴啫喱

  延续传统马赛皂的配方工艺,以植物性皂基为主要成分,温和清洁手部及身体肌肤。遇水即可转化为丰富绵密的泡沫,每一种香味成分都来源于普罗旺斯,为你开启南法的嗅觉之旅。

  欧舒丹欢乐家庭柠檬沐浴啫喱 RMB120/300ml

  欧舒丹欢乐家庭桃子沐浴啫喱 RMB120/300ml

  欧舒丹欢乐家庭迷迭香沐浴啫喱 RMB120/300ml

  欧舒丹欢乐家庭橄榄沐浴啫喱 RMB120/300ml

  欧舒丹欢乐家庭蜂蜜沐浴啫喱 RMB120/300ml

关键词:欧舒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