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1:04: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资生堂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责任编辑:Kite

资生堂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RMB1280/40ml 资生堂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RMB1280/40ml

  产品名称:资生堂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产品价格:RMB1280/40ml

  现代女性的生活越来越精彩,职场上表现出色,家庭生活也同样经营的幸福圆满。但女人在面对岁月的流失、年龄的增长,面对逐渐失去青春光彩的肌肤种种老化迹时,总都免不了心生叹息。究竟,有什么可以成为女人留驻青春的法宝呢?

  以守护女性美好肌肤为终极目标的百年护肤专家-资生堂,荟萃资生堂先端抗老化美白技术精华,隆重推出资生堂里程牌式抗老化美白护肤品----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这瓶集资生堂肌肤科研结晶之大成于一体的肌肤抗老化美白精华液,直击肌肤老化根源,同时满足对美白的渴望。渐渐的,你会发现细纹、松弛减少了,紧致亮白的灵动美肌回来了!

  资生堂力邀李嘉欣出任 REVITAL悦薇系列亚太区代言人.李嘉欣小姐在1988年荣获香港小姐的桂冠,及后参选国际华裔小姐亦都得了冠军。二十年后的今天仍被推崇为亚洲最美丽的女性之一。如今,在经历了无数人生辉煌之后,结婚生子的李嘉欣已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就像众多女性一样,SHISEIDO伴随着她美丽成长。

  在资生堂举办的『REVITAL悦薇美丽不变30年』新品发布会上,独特的试用体验令在场媒体一见倾心,大家更别具新意地将这瓶精华液称为"嘉欣の水"。让更多女性重新拥有年轻肌肤的水弹美丽,从此无所畏惧与岁月共存!

  REVITAL 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紧致白皙,美丽长驻】

  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融合资生堂创新的美白成分4MSK(甲氧基水杨酸钾)、多效修护VC和黑儿茶精华,抑制各阶段黑色素的生成,多重防御体系,改善肌肤色斑、暗沉状况;结合具有提升紧致功能的姜蔘精华G,有效改善肌肤自我修护能力,提高紧致和弹性。配合其他多种高水平对抗肌肤老化成分,是拒绝向肌肤老化妥协,希望美丽长驻的女性必备的肌肤抗老化美白精华液。

  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针对色斑暗沉部位及针对黑色素的效果

 

  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的肌肤抗老化美白双效机能

 

  使用方法

  早晚化妆水后,将按压3次的分量约0.6mL放在手心,按摩全脸使其吸收。

  以小圈的方式按摩下颚3次以大圈的方式按摩脸颊3次从下眼睑向额头方向按摩3次最后,从鼻翼两侧由中间向外侧,及从下腭沿着轮廓轻轻按压,令肌肤得以舒缓。

  


    更多关于【爱美】资生堂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