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3:03: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资生堂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责任编辑:Kite

SHISEIDO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RMB400 SHISEIDO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RMB400

  产品名称:SHISEIDO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产品价格:RMB400

  上市时间:2012年7月

  美白修颜 妆容净透

  2010年,资生堂汇集百年美白智慧,融合全新科研成果与高科技的美白配方,为所有爱美女性呈上升级进化的全新"White Lucent(透白美肌)",带领全球女性进入无瑕白肌新境界。

  2012年,新"透白美肌"系列首次推出添加资生堂明星美白成分——m-氨甲环酸的粉饼——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可抑制黑色素过量生成,卓效美白;有效淡化和遮盖色斑及暗沉,均匀调整肤色。同时御防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涂抹后令肌肤呈现均匀白皙的肤色,塑造无暇透亮妆容。内含控油粉末,有效对抗汗水和皮脂,即使在炎热的夏日也能持久保持美丽妆容。

  资生堂革新科技,首次添加m-氨甲环酸的粉饼,与资生堂以往产品相比较。

  为了满足女性对美白的渴望,美白先驱资生堂从未停下脚步。除了研发出各种有效美白成分外,并运用革新科技首度将能抑制黑色素的"m-氨甲环酸"加入粉饼。m-氨甲环酸本为易结块的结晶粉末,但通过资生堂创新技术,成功将m-氨甲环酸处理成微细粉末,可均匀分布于粉饼内,打造平滑均匀的自然妆容。每天使用,白天也要坚持美白直达粉底。

  光透明亮粉末x臻美光泽粉末,打造粉嫩亮白肌

  创新添加光透明亮粉末与臻美光泽粉末的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以光透明亮粉末利用混合三原色创造白色的色彩理论,运用光学原理达到修饰机能。而调和出的黄色粉末可以修饰明显的色斑,蓝色粉末则可加强肌肤透明度。

  臻美光泽粉末因光线波长的不同,与只有闪耀度的一般珍珠粉末相比,可呈现自然的红色,同时具备良好的遮盖度,打造明亮和健康的自然亮白肤色。

  【提升美白功效,打造自然净润妆容】

  SHISEIDO WHITE LUCENT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6色 SPF25・PA+++

  粉盒RMB100 

  色号:BO10  OC00  OC10  OC20  OC30  PO10

  是一款多效防护肌肤的粉饼,能有效改善色斑,抵御紫外线伤害,涂抹后肌肤呈现均匀色调,塑造无暇细致透亮的肌肤效果。

  卓效美白成分m-氨甲环酸针对过度活跃的黑色素细胞,抑制因黑色素过量生成而导致的顽固色斑的生成。

  含有光透明亮粉末,将肌肤表面光线反射,遮盖色斑和暗沉,自然修饰肤色而不会厚粉,达到无暇明亮的效果。

  含有优异锁水复合物,提高肌肤滋润度。

  控油粉末,可有效对抗皮脂和汗水,令妆容持久保持。

  全新粉扑提供舒适的使用感。

  使用方法

  涂抹乳液或隔离霜后,以干粉扑沾取适量使用。

  以粉扑由脸部中央向外均匀涂抹。

 


    更多关于【爱美】资生堂新透白美肌亮润修颜粉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