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宠爱之名 修颜紧致精华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30: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宠爱之名 修颜紧致精华霜 - 责任编辑:Kite

宠爱之名修颜紧致精华霜 RMB550/35ml 宠爱之名修颜紧致精华霜 RMB550/35ml

  产品名称:宠爱之名修颜紧致精华霜

  产品价格:RMB550/35ml

  轻龄抗老  让现在就是永远

  DNA逆时还原 散发动人月光美肌

  看似光鲜亮丽的时髦女性,由于生活压力、熬夜、环境污染、内在老化等因素,岁月痕迹仍会不经意地爬上脸庞。由于生活忙碌,聪明的女性必须掌握更有效率的保养原则,干净利落地阻挡任何老化因素,即使是素颜,也能散发年轻自信的慑人风采。「宠爱之名 修颜紧致精华霜」全方面打造紧致晶莹动人美肌。

  宠爱之名结合两大抗老巨星:DNA基因抗老科技和胜肽元素,一一排除所有老化因子。最新的多胜肽DNA抗老科技专利DNA修护素 Renovage™,从源头赋予细胞新生活力,逆转岁月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成就轻龄美肌。宠爱之名同时加入胜肽抗皱疗法,四胜肽生长因子Chronoline™、抗皱六胜肽 Argireline ®为肌肤注入活力弹性,并舒缓高压生活造成的面部紧绷,还原肌肤光滑饱满的完美状态。除此之外,更添加了质地细致的晶亮光灿因子,透过天然的光反射,肌肤立即光泽透亮,打造名媛般动人月光美肌。

  基因修复 成就逆时美肌

  DNA修护素 Renovage™

  DNA复制细胞时所造成的「端粒缩短现象」,为人类细胞老化的主因。Renovage ™ 是一种DNA修护素,能有效刺激基因以维护端粒长度,并同时对抗来自外在的氧化压力,达到延迟细胞老化的功能,创造出理想的皮肤状态。使用Renovage ™ 乳霜后,能有效改善肌肤结构,让肌肤看起来更平滑、有规则、且年轻。

  双重胜肽 赋活肌肤弹性 还原肌肤光采

  四胜肽生长因子Chronoline™

  Chronoline™ 具备高度活化肌肤结构的功能,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连粘层蛋白、以及纤维粘状蛋白增生,有效减少肌肤皱纹、细纹,还原肌肤原有的年轻光采。除了抗皱功能外,它还能赋予肌肤良好的渗透力,帮助其它保养成分渗入肌肤底层。使用含2.5% Chronoline™ 的乳霜28天后,能有效减少16%的眼角细纹。

  抗皱六胜肽 Argireline ®

  脸部肌肉过度紧绷是皱纹形成的原因之一。Argireline ®能够减缓蛋白质复合物Snare的生成,达到舒缓脸部肌肉的效果,能有效地阻断因脸部肌肉过度紧绷所造成的恼人纹路。实验结果显示,使用Argireline ®30天后,能有效减少27%的皱纹深度。

  晶亮光灿因子 打造优雅月光美肌

  晶亮光灿因子

  采集自大自然的云母石、二氧化钛、氧化锡粉末,可以让脸部散发月亮般细致光泽、提升脸部亮度。让素颜肌肤闪耀名媛般迷人光采,增添女性优雅动人的青春气息。

  完美复方 全面抗老滴水不漏

  荷荷芭油

  有良好的渗透力,对于皮肤和头发的保湿、滋润具有很好的效果。可畅通毛细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并改善发炎的皮肤。可恢复干燥肌肤的活力与光泽。

  乳油木果油

  提炼自非洲植物Karite的果核,可以保护皮肤免受阳光和恶劣气候的侵害,加快伤口愈合,治疗轻度的刺激。亦常用于干性肌肤、皮肤炎和过敏性肌肤的护理,防止肌肤干燥、老化、脱皮、干痒。

  神经酰胺Ceramide 2

  研究显示,Ceramide 2可重建肌肤角质层、促进角质细胞再生,防止肌肤内部水份流失,维持肌肤的柔嫩、光滑。然而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中的Ceramide 2会逐渐流失,因此必须依靠外在补充,以达到肌肤润泽之功效。

  使用方法:

  基础保养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搭配宠爱之名 修颜紧致化妆水及乳液,效果更佳。

  通路

  中国SEPHORA独家贩卖

 


    更多关于【爱美】宠爱之名 修颜紧致精华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紧致 宠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